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因愛成恨:分手情侶互爆大鑊




因愛成恨:分手情侶互爆大鑊



其他影片: >>










分手情侶互爆大鑊 精采過睇劇

林宥嘉與G.E.M.結束三年情,女方在facebook力數男方不是,林宥嘉前晚也暗指被抹黑,過去也有圈中情侶或夫婦,分手後隔空互數不是。



■溫嘉蓉、溫兆倫

溫兆倫、溫嘉蓉

兩人2011年分手,溫嘉蓉指曾借50萬人民幣給溫兆倫買樓,但他半毫子也沒歸還。溫嘉蓉還指09年曾揭發舊愛劈腿;溫兆倫則反斥她炒作。

林峯、潘霜霜

林峯與潘霜霜於2011年爆出床照,林峯被迫承認曾與女方相戀三個月,暗示是女方放料。潘其後指林有性癖好。



羅霖、劉坤銘

去年羅霖和劉坤銘離婚,當時二人協議共同撫養三名兒子,後羅霖向傳媒暗示男方贍養費不足,未幾男方力爭三子撫養權之餘,還反向羅霖索贍養費。



滕麗名、魏駿傑

滕麗名和魏駿傑07年分手,3年後魏駿傑在微博上載與老婆張利華所生的女兒相片,竟以「賤人」來形容舊愛。滕其後暗示魏曾提出復合。



陳靜儀、莊家傑

媽模陳靜儀(Mia)去年8月知道前夫莊家傑與盛女Whitney再婚後,即在微博力數前夫沒養過兩子女,是不負責任的爸爸;莊家傑反擊指Mia整容及偷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