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3] 逼婚不遂 姚子羚死𦧲求復合 姚子羚,MW,




姚子羚早年頻頻曬胸上位,不過釣到金龜後,她惜肉如金,更減少拍劇,可惜最後都嫁唔出。

滾熱辣

逼婚不遂 姚子羚死𦧲求復合

33歲的姚子羚( Elaine),當新娘的「姊妹」超過十次,早有顆恨嫁的心!去年 2月被傳媒影到男友 Patrick Cheong揸寶馬接載,戀情曝光。未幾她即公開放風︰「想快啲結婚生仔!」

Patrick是夜場老闆,加上身家豐厚,又大把女埋身,姚子羚為免夜長夢多,不惜減工作量 mark實男友,更多次逼婚。不過,愈逼男方愈走,今年 3月毅然斬纜。

坐定笠六以為嫁得出的姚子羚大受打擊,日日自閉爆喊,更執迷不悔地狂 send短訊博復合,可惜男方去意已決。








一向戀情低調的姚子羚,入行以來都宣稱單身,緋聞男友寥寥可數。直至去年 2月與男友 Patrick戀情曝光,才突轉口風話想結婚兼見過男方家長。去年農曆年她更向好友自爆好事近︰「 Elaine派利是時,我問佢幾時結婚派雙封,佢冧爆話︰『出年派利是會唔同!』」知情者說。

正當大家以為今年會收到喜帖時,姚子羚原來早於今年 3月已與男友分手,死因是逼婚不遂。兩個月前,姚不時在 instagram擺放失戀心聲,其中「如果一直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不是幸福,而是可怕的戰爭。」似是有感而發。

斷正驚青

一心想嫁入豪門的姚子羚,為保護戀情,與 Patrick拍拖極為低調。去年 2月,二人被斷正同車時非常緊張,女方立即掩面,揸住車的 Patrick更擰轉身(下圖)。事後 Patrick唔想被起底,更急急取消車牌登記。

掩面

《蘋果日報》圖片

轉身

台上爆喊

遭有米男友狠撇,姚子羚心情麻麻。上月她宣傳新劇時,忽然在台上爆喊,情緒失控。

逼婚嚇走男友

據知拍拖以來,姚子羚一直欠缺安全感,皆因高大靚仔的 Patrick不但任職投資銀行,更是中環夜場股東,不時有女埋身。去年姚子羚被踢爆拍拖後,為了箍實筍盤 Patrick,便借勢自爆:「我想快啲結婚生仔,我想搵一個老公可以一齊長久咁生活……」

姚子羚高調宣示主權,目的是趕絕唔知碇的新女,「 Patrick成日落夜場巡視業務,嗰度鬼咁多女埋身, Elaine點會唔驚。加上佢好鍾意細路,唔想做高齡產婦,為免夜長夢多,去年已經多次同男友講想結婚!但 Patrick一味拖,拖足大半年, 2月底佢哋再因為呢件事嗌大交,個男人仲嗌分手㖭!」

其實姚子羚與 Patrick拍拖近兩年,甜蜜時期男方當然唔介意姚子羚日日追魂 call,甚至 24小時 WhatsApp。不過當姚子羚提到結婚時,兩人戀情開始變質。正值事業衝刺期的 Patrick,為了逃婚,初時玩失蹤,之後嗌分手。

3月 16日 情傷眼腫

據知姚子羚和 Patrick今年 3月已分手,不過女方卻頻頻在 instagram出招,博取前度關心。 3月 16日淩晨,飽受情傷的她上載自拍相。雖然環境昏暗,但明顯眼泛淚光兼眼腫。

3月 17日 自嘲被玩

翌日,姚子羚又再 post苦情自拍相,不過今次就加了金句,暗示自己情路上被玩。

3月 25日 翻兜信號

事隔一星期,姚子羚在 instagram除發放拎心形糖的相外,更寫了孫燕姿〈遇見〉幾句歌詞,擺明想翻兜。

3月 28日 失戀哲理

為爭取復合,姚子羚其後不停在 instagram寫金句,內容圍繞一對情侶相處時的應有態度。暗示自己已學識人生哲理,望前度原諒。

夜店 Play老闆

姚子羚舊愛 Patrick Cheong為人低調,身份十分神秘。但據知情者透露, Patrick早年曾與女友巫翊鳴,夾份於蘭桂坊開設夜場 Play Club。由於巫翊鳴有大批圈中好友,加上 Play Club私隱度極高,只招待熟客,吸引唔少愛夜蒲的圈中人流連。 Patrick亦因此認識一堆娛圈好友,有人曾目睹他和李詩韻在舞池跳舞。

Play Club位於中環蘭桂坊,擁有中環最大舞池。

陳慧琳細佬陳司翰曾被拍得在 Play Club內玩水戰。《蘋果日報》圖片

發現男友新歡

姚子羚初時以為男友只是意氣之爭,分手後的一個月還不時 send短訊給男友,死𦧲博復合,不過男友卻去意已決。「四月初, Elaine為咗箍煲踩上個男友屋企,但就發現 Patrick已有新歡,佢終於明白箍煲無望。」知情者說。

性格率直帶情緒化的姚子羚飽受情傷後,除了開工外終日自閉家中,甚至反鎖自己在房間爆喊,喊到眼都腫曬,令一班姊妹非常擔心︰「之前佢哋『胡說八道會』一班姊妹仲陪佢唱 K散心,豹嫂(胡蓓蔚)叫佢死心,仲拍心口話介紹啲新仔俾佢識。不過 Elaine對 Patrick仲未完全放低,成日都問︰『我係咪好煩?啲男人係咪唔鍾意我煩?』 Katy(龔嘉欣)都諗住陪佢去旅行散心,『胡說八道會』就輪流陪佢食飯。」知情者說。

喪喊兩個多月,幸得好姊妹在身邊支持,近日姚子羚終於「復活」,更在微博發言重新出發。仔死仔還在,看來她終於諗通。

好姊妹慰藉

為方便工作,姚子羚和龔嘉欣(右)去年便夾份租住將軍澳都會駅。姚失戀後,龔不時陪她行街兼食甜品散心。

愛細路的姚子羚,經常探好友陳逸寧囝囝。

跳舞治情傷

單身後的姚子羚,與其他「胡說八道會」成員齊齊學跳舞,治情傷兼減壓。

重新起步

爆喊多時,姚子羚終於諗通放手。上周她在 instagram放騷腿相之餘,更稱自己經已撫順心情,重新起步。

WhatsApp認分手

姚子羚透過 WhatsApp回覆本刊,她承認與 Patrick因性格不合而分手。

女星逼婚夢碎

嫁入豪門是一班女星終極夢想。可惜世事多變,加上名門望族往往對新抱要求甚高,因此即使搵到富豪男友,也隨時豪門夢碎。而女星逼婚成癮,嚇走男友嘅例子亦不少。

周麗淇

周麗淇 09年暗交紗廠太子爺 Eric,原本 10年升呢入門做卓太。心急入門 Niki更推 job洗底博卓家歡心,但埋門一腳逼婚失敗。

廖碧兒

2011年,廖碧兒背住陳豪暗撻李澤楷表弟林忠豪,一心諗住做豪門少奶奶。可惜冇咗陳豪之餘,亦因為逼婚,與林忠豪拍了半年拖就玩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