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小春子」曝光 細眼鼻大兼唇厚 100%老竇餅印 小春,陳小春,




【短片】【新鮮娛頭】「小春子」曝光 細眼鼻大兼唇厚 100%老竇餅印

2014-05-27 07:15:00



其他影片:>>






【新鮮娛頭】「小春子」曝光 細眼鼻大兼唇厚 100%老竇餅印

陳小春兒子Jasper快一歲大,虎媽應采兒不時會上載Jasper的成長生活照到網上,跟大家分享,不過,每一次都是遮口遮面或遮眼,從來無曝光過Jasper Chan的全相,有說眼睛似媽媽一樣雪亮,脾氣則似爸爸。

昨日有讀者報料,小春子Jasper全相正式曝光,Jasper像極爸爸陳小春,細眼、鼻大,兼唇厚,而相中的Jasper和媽咪應采兒,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媽媽抱住Jasper和其他小朋友一齊合照,期間Jasper跟一個同齡的小朋友趴在薄墊上,在兩個工作人員的協助下飛翔,Jasper樣子似乎有少少慌張,用力地抓緊薄墊。這個一臉茫然的樣子,十足陳小春對住老婆應采兒一樣。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