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2] Bosco橫店撩女 楊崢飲悶酒 Bosco,楊崢,黃宗澤,M1,




撇甩楊崢,身處橫店拍劇的 Bosco繼續風流,當眾調戲女主角楊淇。

探熱針

Bosco橫店撩女 楊崢飲悶酒

二月初,三十三歲的黃宗澤被爆搭上四十二歲熟模楊崢,因為澤媽嫌女方個底花,臭史一籮,出面幹涉;「姊弟戀」見光死。被急撇的楊崢偷雞唔到蝕揸米,冇曬「飛」,連工都唔返,深居簡出,日前仲搵埋好姊妹梁詠琪陪飲悶酒,愁爆!

相反,撇得快又放得低的 Bosco卻不愁寂寞,身處橫店拍劇的他,對住女主角楊淇嗒曬糖,開工時「手口並用」,當眾摸對方面珠,公然耍花槍。

電眼回禮

食女貪就手的 Bosco,甩拖唔夠三個月,又有新獵物。最新目標是新劇《神探楊金邦》的女主角楊淇。二人在橫店開工朝夕相對,對有樣有身材又嫩口的楊淇, Bosco食指大動,頻頻出招大獻殷勤,甚至眾目睽睽下動手動腳,毫不避嫌。

現場所見,每次停機等埋位時, Bosco都會借啲意走埋楊淇身邊撩她偈傾,口技了得的他三言兩語便氹得對方開懐大笑,見目標受落唔抗拒, Bosco再進一步行動,有意無意間愈哄愈埋,傾到指手畫腳,傾傾嚇, Bosco便借故出手掃對方面珠,楊淇亦俾曬反應,以電眼回敬。

「美食」當前, Bosco一時忍唔住鬱手,事後即戒備地向現場四周一掃,發現記者後,面色一沉的他吩咐身邊助手上前驅趕記者,然後借故離開,同楊淇保持距離。

Bosco借故傾傾下計,出手掂她面珠。

成功摸面後, Bosco得戚行開。

眼利的 Bosco發現記者,即叫助手上前驅趕。

被 Bosco抽水,楊淇冇反抗不特止,仲嗒曬糖,相當受落。

Bosco被 fans重重包圍,四眼女助手肉緊攬實護主。

發晦氣

被撞破好事, Bosco唯有「忍忍口」,改與樣貌平平無奇的四眼女助手傾偈,但見他木無表情,同之前對住楊淇的生猛,判若兩人。

收工後, Bosco明知有記者跟住,於是吩咐司機停在酒店後門讓他落車,只見他直走埋記者身邊,晦氣地說:「做咩跟住我呀?」又拎住手機反拍記者車牌,然後急急腳衝入酒店。

週一晚,楊崢獨自駕車到海港城,相約梁詠琪夫婦飯局。

帶點醉意的楊崢,上車後閉目養神約一分鐘才開車離開。

飲悶酒

Bosco風流快活!至於𤓓爆甩拖的楊崢,本週一(五月十二日)就搵埋梁詠琪夫婦再加一名女友人,到尖沙咀海港城飲悶酒訴苦。

當晚七點,楊崢獨自駕車從寓所出發, GiGi等人一早已在餐廳等候。現場所見,眾人開完香檳再開紅酒,楊崢全晚一臉愁容,又不停口噏噏吐苦水。飲到十一時半, GiGi夫婦先離開,楊崢與女友人留低繼續飲酒,直到餐廳打烊才埋單離開。

傾到餐廳打烊,攞住外賣的楊崢才與友人離開。

楊崢全晚木無表情, GiGi夫婦陪飲香檳、紅酒,聽楊崢大吐苦水。

食飯期間,四人合照留念。

三星期貨仔

黃宗澤與楊崢的「姊弟戀」只有短短三星期便宣布「死亡」,二人在西貢的餐廳旁若無人激嘴相被廣發後,女方再高調駕駛 Bosco的仿古董車出席公開活動,令戀情迅速曝光。「姊弟戀」爆出後,女方昔日臭史被大檢閱,包括趁朋友黃佩霞大肚,搞人男友的惡行,令澤媽十分抗拒,出面反對。阿媽大曬的 Bosco立即斬纜兼收車,廿一日情玩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