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林建嶽嫁女 林恬兒3咀老公 林建嶽,林恬兒,




林建嶽嫁女 林恬兒3咀老公



其他影片: >>










政商演猛人撐場 林恬兒3咀老公努力造人

林建嶽和前妻謝玲玲的寶貝女林恬兒,上月底於法國嫁予全國政協常委兼星島新聞集團主席何柱國的兒子何正德,一對新人昨日在灣仔君悅酒店舉行結婚酒會。升呢外母的謝玲玲全程笑騎騎,她直言心急恨抱孫,希望女兒女婿婚後趕快開工造人,新郎新娘愛得甜蜜連咀3次,兩人異口同聲表示生B會順其自然。

林建嶽和前妻謝玲玲所生的29歲長女林恬兒,與全國政協常委兼星島新聞集團主席何柱國的32歲兒子何正德上月28日已在法國南部尼斯舉行婚禮,一對新人昨日於灣仔君悅酒店舉行結婚酒會,親友、政要、紳商名流和明星等紛紛到賀。



■林恬兒和何正德昨日在港補擺結婚酒會,現場衣香鬢影。

法國花園現君悅

婚禮會場佈置成一個花園,禮堂門口設計了大閘,上面佈滿綠色植物和玫瑰花。新娘林恬兒穿上早前法國婚禮穿過、逾7位數字的Christian Dior Haute Couture高級訂做婚紗,明艷照人,她和新郎接受傳媒訪問時,連吻三次,sweet到爆。講到現在心情,林恬兒先說:「梗係開心。」何正德也說:「啱啱結婚開心。」何正德表示造人大計會隨緣,長輩可會催抱孫?林恬兒說:「順其自然,有就開心,我冇乜壓力。」何正德覺得將來生男生女都沒所謂,最重要嬰孩健康。

林恬兒感謝老爺奶奶幫手籌備婚禮,她賣口乖:「奶奶乜都幫,我好輕鬆。」奶奶是否有傳授夫妻相處之道,林恬兒說:「未嫁前老爺奶奶都當我係女,一路教導,樣樣都教,人家講就要聽。」林恬兒拒絕透露父母送的嫁妝,她形容昨日的婚禮會場佈置構思來自法國婚禮,希望有將法國的花園搬到會場的感覺,林恬兒指8年前隨父親到康城影展時入住一間酒店,最後法國的婚禮重返該酒店進行。



■林恬兒和何正德連咀三次,sweet到爆。



■謝玲玲(右)開心嫁女,林心兒也替胞姊找到好姊夫而開心。



■何超盈(小圖)與同性密友林愛兒同場現身婚宴。

Sweet爆愛的宣言

一對新人計劃稍後才度蜜月,何正德說:「世界好多地方都想去,慢慢嚟,太太鍾意就得。」林恬兒有意下月到巴西看世界盃,問到何正德昨日有甚麼驚喜給老婆,他即爆愛的宣言說:「每日一齊就係驚喜。」婚後會讓老婆繼續工作嗎?何正德說:「佢鍾意就支持,最緊要佢開心。」

謝玲玲看著愛女出嫁,她自爆上月法國婚禮中不捨流淚:「第一次個女結婚有唔捨得,有流眼淚,𠵱家好開心,佢搵到個咁明白同愛護、錫佢嘅人,我好欣慰。親家對我個女真係無私嘅愛。」那麼給女婿多少分?謝玲玲說:「唔可以畀分,係無價嘅,佢哋相知相愛。」可有心急抱孫?她說:「順其自然,我做媽咪嘅梗係想佢哋快啲生,好多嘢都唔係我控制,小朋友識諗嘅。」林恬兒上月在法國的婚禮上,佩戴了謝玲玲送贈的綠寶首飾,問謝玲玲可是傳家之寶,她笑說:「我冇,所有仔女嘅,我都會用心去揀,個個都有。」

採訪:林嘉慈

攝影:陳慧安



■林建嶽(左)和何柱國私交甚篤,結成親家親上加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