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年底青島註冊 曉明豪娶Baby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年底青島註冊 曉明豪娶Baby



其他影片: >>










曉明年底娶Baby o靚模升級變靚太

Angelababy(楊穎)於2月28日生日當天,男友黃曉明專程飛來香港為她慶生,並十指緊扣面對傳媒,正式公開戀情。自從公佈情侶關係後,雙方家長和身邊好友都催促二人早日成婚,據悉日前黃曉明已正式向女友求婚成功,準備年底回曉明的家鄉青島註冊領證,明年中在北京舉行千人的世紀婚宴。

今年25歲的Angelababy與36歲的黃曉明拍拖4年多,兩人感情一直很甜蜜,雖然間中也會傳出男方有緋聞,但始終沒有影響到兩人感情,而且這兩年感情已昇華到另一個階段,二人早已有共諧連理之意,因為曉明和雙親都喜歡小孩子,希望和Baby早日結婚後,可以有兩人的愛情結晶。



■愛得甜蜜的黃曉明與Angelababy已定於年底在青島註冊結婚。資料圖片

首爾求婚成功

由於曉明的雙親都很滿意這位準新抱,所以父母已幾度開口催促兒子早日迎娶Baby,自Baby生日公開戀情後,他倆發現外間反應都很正面,粉絲看來很支持他們的戀情,相信有一天真要結婚,粉絲也不會抗拒。早前曉明向經理人公司申請放假兩個月,然後就帶住女友飛往美加、日本和韓國等地旅遊,據知上個月兩人遊首爾時,曉明在雙親面前向Baby求婚,並得到女友欣然答允。

其實在私底下曉明和Baby早已經以老婆、老公相稱,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只不過兩人工作排得很密,要辦人生大事也要時間籌備。據悉曉明和Baby已初步落實在年尾返青島領結婚證書,婚宴就暫定明年才會在北京補擺,因擺酒瑣碎事特別多,單是定嘉賓名單已經夠煩,曉明相識滿天下,親朋好友超過1,000位,要找一個如此大的場地也頗傷腦筋。



■曉明上月與Baby到首爾旅遊,更在父母面前向女友求婚成功。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Baby推戲待嫁

現時黃曉明正身在內蒙為電影《太平輪》開工,Baby因為暫時未有新工作,她已專程飛到內蒙陪伴男友,有指兩人在拍攝現場親親密密,工作人員都取笑問兩人是否好事近。曉明手頭上還有《無問西東》和《封神榜》兩部電影要演出,待兩片拍完後,他會減少工作量,希望可以抽多些時間籌備婚禮。

記者昨日致電向黃曉明求證是否今年底領證結婚?他開心笑說:「現階段不回應。」至於黃曉明的經理人黃斌就表示:「藝人的私事,我一向不回應的。」問到Baby經理人Kim,她說:「未聽過佢哋要結婚,如果係真會恭喜佢哋。」



■早以老公老婆相稱的曉明與Baby,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做夫妻。資料圖片

此外,昨日內地有報道指爾冬陞籌備多年的武俠片《三少爺的劍》近日開機,原定主演的Baby換成江一燕。據業內人士透露,Baby退出該片拍攝是因為已懷有兩個月身孕,目前曉明與Baby正在商量結婚大計。Kim昨回應說:「沒聽說此事,剛剛打電話給Baby說了此事,Baby笑話真的假的?我怎麼不知道!」

採訪:鍾國仁



■Baby已推戲減產,為籌備婚禮作準備。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