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美棋BB驚喜收花 楊冪愷威肉麻曬愛 美棋BB,楊冪,黃美棋,




【愛你一世我愛你】美棋BB驚喜收花 楊冪愷威肉麻曬愛

2014-05-20 14:43:00



美棋BB被爆同有線男主持拍拖,今日520呢個特別日子,美棋BB就收到大紮鮮花。

今日係2014年5月20日,「2014520」呢組數字,國語諧音為「愛你一世我愛你」,認真甜到漏。圈中群星包括黃美棋﹑舒淇﹑羅霖﹑楊冪﹑劉愷威﹑鄧紫棋﹑範瑋琪﹑薑麗文﹑蒼井空﹑胡杏兒及張馨予等,都趁住呢個特別日子,喺微博留言曬恩愛曬幸福。

黃美棋被爆與有線主持鍾健威(Ray)因拍旅遊節目撻著,秘密拍拖兩個月,日前美棋BB被問到新戀情係咪過得好甜蜜時,佢就笑稱好Sweet,雖然男友去咗希臘拍旅遊特輯,但美棋BB喺今日呢個特別日子,就收到大紮鮮花,美棋BB即於微博貼相並留言:「在這520的日子,一早起床就收到這驚喜(愛你)(愛你)謝謝你!! 大家都要珍惜身邊的每一位啊。」

至於大肚楊冪就同老公劉愷威就互曬恩愛,楊冪表示:「牽著你的手一起走,是最美麗的事情。」劉愷威就回覆:「最美麗也是最羅曼蒂克的事,520520天天都是520。」

羅霖表示:「生命就是一路走來,一路走去。感恩得到生命,認知總會離開,好奇明天如何,積極把握當下。沒有昨天能改變,沒有明天能被阻止,沒有今天能被留住,沒有存在能被否定。每個人對自己負責,不必有怨,不能有悔;不負我心,不負我生!願大家520快樂!」

舒淇:「2014 520 在這特別值得記念的一天 鼓起勇氣 大聲的表白吧 愛你一世 我愛你」

G.E.M.:「今天是520,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因為愛是每天的事。因為不想對你偽裝,每一天我都努力讓真實的自己變得更棒、更美。親愛的各位,520快樂」



冧到佢呢...(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羅霖微博(微博圖片)



人妻範瑋琪(微博圖片)



胡杏兒(微博圖片)



蒼井空(微博圖片)



薑麗文(微博圖片)



楊冪及劉愷威曬愛(微博圖片)



G.E.M.(微博圖片)



素顏張馨予(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