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李靚蕾懷孕5個月 力宏宣佈做老竇 BB叫王一 李靚蕾,




李靚蕾懷孕5個月 力宏宣佈做老竇 BB叫王一



其他影片: >>










38歲一擊即中 王力宏宣佈做老竇

大前日38歲生日的王力宏宣佈將為人父,前晚他在西安完成演唱會後,於慶功宴兼生日派對上,公告老婆李靚蕾成功懷孕5個月!當晚愛妻李靚蕾突然推著蛋糕現身,令力宏驚喜交集,他拖著老婆宣佈喜訊:「我很感動靚蕾願意上台跟大家一起幫我慶生,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真的沒想到你會上台,今天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未來1+1=3的生活,還要請大家多多照顧了!」



■王力宏前晚在慶功宴兼生日派對上,公告老婆李靚蕾懷孕5個月的喜訊。

眼紅紅多謝老婆

據知,兩人於去年11月結婚後沒避孕,力宏一擊即中造人成功,大肚李靚蕾著寬鬆衫和平底鞋現身慶功宴,力宏親吻老婆秀髮,開心到眼紅紅說:「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力宏表示未知BB性別,但已為心肝寶貝取好暱稱,他說:「歌迷朋友都叫我做王二,很早已為BB取好『王一』這個綽號。」他還透露知道老婆懷孕時,自己興奮大叫:「Oh!My God!」之後感動到哭了,他又安排太太在台灣生B,因台灣坐月的安排較完善。

楊冪今個月生得

此外,臨盆在即的楊冪在香港待產,前日缺席電影《分手大師》的北京記者會,不過導演俞白眉爆料指她於本月生B,由於楊冪在今年1月宣佈懷孕3個月,換言之預產期應在7月,楊冪為避傳媒追訪刻意報細數。俞白眉又指上月劇組來港安排楊冪配音,由於劇情要喊怕她會穿羊水,楊冪於記者會上接受電話訪問說:「我經常跟導演開玩笑,說:『你們不會讓我把孩子生在配音間裏吧!』」

撰文:皓騫



■大肚李靚蕾突然現身,令王力宏驚喜不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