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傅穎接受微調整容 傅穎,




傅穎接受微調整容



其他影片:>>






有皺紋小問題 Theresa接受微調整容

傅穎、Ana R.與谷胸Lea T.等昨日於觀塘出席世界盃活動,Lea T.一襲低胸裙性感現身,成為全場最性感的女模,Lea T.更獲圍觀的市民要求合照。傅穎謂兩年來多在內地拍劇,問到她是否賺很多人民幣?她說:「係內地新人,點搵得多?」提到她微博的自拍照經常變樣,她說:「大家耐冇見我,人前特美,人後是鬼,朋友約食飯,我懶化妝就知傳聞係假。」直問她有否整容?她說:「唉,冇所謂,講咗10年。」她表示不抗拒微調,年紀大有皺紋或會打針,那現在有否打針?她只說還可以。至於追問她是否純天然?她說:「你覺得唔天然咩?」見她昨日身材豐滿,她解釋練了腹肌,只是靠內衣造出效果。

採訪:林嘉慈

攝影:仇志德



■經常變臉的傅穎自嘲人前特美,人後是鬼。



■Lea T.低胸裙現身活動,成功搶鏡。

【我撐公投】網頁:

http://622popvote.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