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譜長短腳之戀 呂方拖靚版嘟嘟 甜蜜嘆串燒




譜長短腳之戀 呂方拖靚版嘟嘟 甜蜜嘆串燒



其他影片:>>






呂方拖翻版嘟嘟開餐 撻長短腳之戀

【灣仔蘭杜街】呂方和舊愛鄭裕玲分手6年,現年51歲的呂方依然桃花旺盛,不停有女埋身頻頻換畫,繼與強國有米粉絲王劍群(May May)、內地女子周小燕、長髮中女、短髮中女傳緋聞後,最近呂方又有新女上場,前晚與一名高他半個頭的中女、貌似其舊愛鄭裕玲的「靚版嘟嘟」到灣仔撐枱腳,展開長短腳之戀,看來呂方的口味都好獨特。



■呂方的新歡與嘟嘟(圖)外形相似,看來呂方對這類型女人情有獨鍾。資料圖片

新歡幫手霸位

前日傍晚約6時許,呂方和靚版嘟嘟到灣仔蘭杜街的焱川嘆爐端燒,兩人坐在餐廳一角又食又傾,店內有鵝肝、羊扒、黑豚卷、廣島蠔和白鱔等串燒,雖然店舖很小,難得呂方不介意其他食客眼望望,與靚版嘟嘟食得好滋味,更談得非常投契,不過由於食肆門外的咪錶位已泊滿車輛,呂方將寶馬座駕違例泊在路邊,其間曾外出查看座駕有否被抄牌。



【撐枱腳】

■呂方和靚版嘟嘟前晚到灣仔撐枱腳,密密傾食足兩個多小時。



【涉違泊】

■食飯中途,呂方查看他違泊的座駕有否被抄牌,靚版嘟嘟則在後方幫手霸車位。



■呂方前晚與貌似嘟嘟的新歡中女開餐,新歡明顯比他高半個頭,譜出長短腳之戀。DV圖片



【繼續傾】

■呂方做柴可夫接翻版嘟嘟離去,兩人在車內再傾近半分鐘才開車。

約一小時後,呂方見泊在食肆門外的貨車欲離去,即時返上座駕開車攝位,靚版嘟嘟也很緊張地走出門外幫忙𥄫實,向呂方大叫:「呢度有錶位呀!」兩人十分合拍默契十足,呂方泊好車後不用再擔心食「牛肉乾」,與靚版嘟嘟返入食肆繼續撐枱腳,盡情嘆至晚上8時半才離去。

關車門顯風度

兩人出到食店門外並排而站時,靚版嘟嘟明顯比呂方高半個頭,他很有風度地幫她關車門,之後他很警覺地周圍望,以為沒有記者追訪,才施施然做柴可夫開車離去。

採訪、攝影:畢紹基、楊浩賢、潘冠恩

【壹錘定音】星期一至五,早上8點開咪!

http://hammerout.hk

立即更新《蘋果動新聞》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iOS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android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