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8] 有仔溝 拒減肥  200磅欣宜進擊有米潮男 欣宜,MW,




腰圍約 40吋

打頭陣

有仔溝 拒減肥  200磅欣宜進擊有米潮男

現今社會的 80後難當,名人之後更難當。現年 27歲,身為鄭少秋和沈殿霞寶貝女的鄭欣宜( Joyce),自出生以來,體重一直成為焦點。由於遺傳了媽咪的基因,在放縱飲食之下,欣宜 15歲體重已高達 230磅。

03年她為了入行擔任瘦身代言人,減到歷史低位 130磅。但原來變得苗條並沒有令欣宜開心,相反為了 keep住瘦而長期食唔飽兼胃痛。日前,她於 facebook剖白 11年來的減肥血淚史,更揚言不會再強迫自己減肥。

近月欣宜已再度翻脹至 200磅,身邊還多了一位有米的紋身潮爆男友 Silas Lee。由於男友毫不介意欣宜的身形,兩人已打得火熱,男友更不時到欣宜香閨過夜。









自小鮑魚當零食的欣宜, 8歲時已經膽固醇超標,同時出現遺傳性高血壓, 15歲時體重高達 230磅。 03年她為了打入娛圈,成為張玉珊旗下的修身堂瘦身代言人,最終成功搣甩 100磅,其後拍攝的一輯泳衣照,引來全城熱話。

拍拖遊車河

《蘋果日報》圖片

欣宜平日的拍拖生活除了外遊及留家玩煮飯仔外,還有夜遊車河。早前被拍到 Silas揸車雨夜外出,二人遇上記者表現尷尬。

低調欣宜亦拍拖

港版紋身 C朗

欣宜有愛情滋潤不停翻脹,與紋身潮男友 Silas拍拖近一年的她,搵到個唔介意女友肥嘅 Mr.Right,忠於自己拒絕再捱餓。為保護 Silas,更刻意將戀情低調處理。

簽約講明不減肥

最近她拍攝電影《辣警霸王花》飾演肥警花,到馬來西亞外景時,微博上傳拍攝近況,體形明顯翻脹不少,回彈達 200磅,直逼已故媽咪肥姐的招牌身形。據知,早前欣宜轉投蕭定一旗下的中國 3D數碼娛樂,預先聲明不會減肥,而她亦堅持放棄修身,只是為免令皮膚差而盡量少食煎炸食物。雖然體重回升,但仍身手敏捷,拍攝《辣》片時的高難度動作,她都一一做到。

11萬人 like爆肥人宣言

雖說減肥是女人的終生事業,但經歷了 11年的地獄式減肥,擁有肥底 DNA的欣宜宣布停止削肉。上周五( 6月 27日),她在 facebook內撰寫過千字的「肥人宣言」,至今吸引超過 11萬人讚好,更有近萬個正面留言。

肥妹進化史

BB時期的欣宜肥肥白白,非常可愛。可是踏入青春期後,身形一發不可收拾, 15歲時體重已高達 230磅。 16歲時她為入行拼命減肥,的確瘦過、索過。

3歲  50磅嬰兒期

BB時期的欣宜已經是肥妹仔,相信是遺傳了肥姐的基因。

15歲  230磅爆磅期

肥姐自小溺愛欣宜,女兒要吃甚麼都會滿足她,難怪欣宜身形向橫發展。

17歲  150磅削肉期

為了入娛圈,仍在加國求學的欣宜成為「修身堂」代言人,首次進行地獄式減肥。

23歲  130磅索爆期

經過 6年戒食狂做運動的非人生活,欣宜終極變索,穿上泳衣拍廣告。

為肥姐減磅

正當近日欣宜的體重再次成為焦點,她隨即於上周五( 27日)在 facebook發表「肥人宣言」,講述自己由細到大都跟「肥」畫上等號,甚至被人恥笑,大家只會關心其身形,所以才令她決定減肥。雖然之後她成功了,其實一點兒也沒有令她高興,「體重真的減輕了,果然我變了一個正常人,得到大家很多很多的讚美,擁有很多很多機會,但隨之而來的就是非人生活,因為食不飽換來無止境的胃痛。」文中她還提及以前減肥為了媽媽,「怕媽媽不開心,怕她知道人家恥笑她的寶貝女,怕令她失禮」,而現在已經不同了,所以決定做回自己。

雖然 Joyce決定不再刻意減肥,但仍然注重身體健康,表示會堅持健身。日前,本刊就拍得她在下午三時於列堤頓道寓所出發到尖沙嘴山林道一間設有一對一健身訓練的健身中心,做足兩小時 gym才離開。

包到冚去健身

周一( 30日)下午三時許,欣宜離開寓所乘的士到尖沙嘴山林道一商廈,不再為瘦而活的她,這日去健身室搵私人教練, keep住做運動,好健康。

兩小時後,一名大隻男從商廈步出,為欣宜截的士。

成功截到的士,欣宜隨即急步行出門口上車返家。

男友似 C朗

事實上,自從欣宜瘦身成功,追求者不乏,與老外男友 Mark Ryan於 07年相戀,至前年才分手,及後旋即傳出搭上韓籍男模 Jin崔豪晉。不過即使近月她明顯翻脹,亦不愁沒拖拍。據知去年中,她跟一位任職外國網上雜誌的攝影師 Silas Lee撻著。男方打扮潮爆,雙手又布滿彩色紋身,外形有幾分葡萄牙足球明星 C朗拿度的影子。

「 Silas Lee好多年前已經去咗外國讀書,近呢幾年至回流返港,佢同 Joyce係喺教會識嘅。佢哋只係拍咗拖一年唔夠,但係感情都幾穩定,而且佢哋住得好近,行路只係 5分鐘距離,所以可以成日見面。 Joyce自己一個住,又唔想俾人影到佢哋拍拖,好多時佢哋都係留喺屋企。」

知情人士更透露:「唔好睇 Silas咁多紋身,其實佢真係好純品,佢一啲都冇話過 Joyce肥,仲好錫佢㖭!佢哋未正式一齊嗰陣, Silas已經做曬柴可夫車出車入咁。 Joyce試過好幾次上去男友公司, Silas都冇 say no,仲介紹佢俾同事識。 Joyce都好識做,拎曬西餅上嚟,同男友啲同事打好關係㗎喇!」

兩屋相距一條街

欣宜現居於港島西半山列堤頓道,與男友 Silas位於聖士提反里寓所只相距一條街,步行過屋只需 5分鐘。

欣宜住列堤頓道

Silas住聖士提反里

男友買花拜肥姐

上周五( 27日)欣宜與陳淑芬及其兒子前往拜祭肥姐。一如以往,欣宜這次仍是眼濕濕。據知當日 Silas曾在場出現過。

據知 6月中欣宜到馬來西亞拍《辣》片,適逢拍攝期間是她生日, Silas還專登請假一星期,到大馬為女友慶祝生日,給她一個驚喜。「欣宜認為拍拖太高調,都係分手收場,所以今次想低調啲, Silas去大馬其實冇乜人知。早排欣宜拍完戲返港, Silas見女友拍得咁辛苦,仲出錢請佢一齊去泰國休息叉電。前幾日佢話收工要去買花,原來係第日請咗假陪女友去寶福山拜肥姐。前排佢知道 Joyce一路減肥原來唔開心,一聽到女友話唔再減磅,佢梗係舉腳贊成依家女友想食咩,佢都飛撲出去買㖭!」知情者說。

其實欣宜與 Silas已經發展到半同居階段。周日( 6月 29日)下午 1時許,記者見 Silas揸車由欣宜寓所駛出,後來疑發現記者,踩油絕塵而去。

本刊曾致電欣宜,但她只透過助手回覆,表示「私事不回應」。如今欣宜拒絕減肥,依然得到潮爆男友愛錫,名副其實過著健康又開心的生活,相信肥姐都會好安慰。

買花拜肥姐

上周四( 26日)黃昏六時許, Silas放工後搭地鐵由葵湧去銅鑼灣,之後再轉小巴返回西半山。

去到般咸道, Silas下車到附近買了幾束鮮花,準備翌日陪欣宜去拜肥姐,因為那天是肥姐的冥壽。

有米攝影師

網上潮流雜誌 Hypebeast

欣宜的男友 Silas Lee年近 30歲,早年在英國大學讀攝影藝術,家族經營貿易生意,略有家底。大學畢業返港後 Silas便在網上潮流雜誌「 Hypebeast」任攝影師,月入約 3萬。其位於港島西半山聖士提反里的寓所是其家族持有,市值超過 2千萬。雖然是富家子,但 Silas從來都是自己賺錢自己使,嚮往自由拒絕靠屋企。

誓做肥人典範

《蘋果日報》圖片

為了證明身形肥胖一樣可以好敏捷,亦不會阻礙其演藝事業的發展。欣宜早前接拍錢國偉執導的《辣警霸王花》,拍前練定泰拳,踢腿冇難度喎!

雖然拍攝期間欣宜被指肥到冇朋友,但錢國偉力撐她身手不凡,是個專業演員。

笑住唔答

周三( 2日), Silas孭住個相機離開公司,見到記者表現鎮定,笑住話自己唔識聽廣東話。記者問他係咪唔介意女友身形,他不停講:「 sorry! sorry!」便上車離開。

聯合國男友

愛無分國界種族,亦無分高矮肥瘦。欣宜性格開朗爽直,由讀書時期開始,男友已經一個接一個,大部分都係外籍人士或 ABC。由此可見,肥都可以擁有美滿的感情生活。

04年 童星林寶麟

欣宜的初戀是在加國發生,當年 18歲仍讀高中的她與童星林寶麟撻著。不過經常因為拍拖逃學唔返屋企,最終被肥姐棒打鴛鴦而分手。

07年 英語老師 Mark Ryan

欣宜與加拿大籍英語老師 Mark認識唔夠一個月便打得火熱,男友陪她度過喪母之痛。兩人一度傳出婚訊,可惜拍拖 5年終未能開花結果。

12年 泡菜國型模 Jin

與 Mark Ryan甩拖後,欣宜火速搭上有 40吋巨胸的韓國男模 Jin(崔豪晉),兩人不時被拍到甜蜜撐枱腳,但只維持三個多月便玩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