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8] 寫真集最激相先睹 藍莓性戰金剛女 藍莓,BKD_S,金剛,劉俐,MW,




兩度送檢 下體現形

著住性感內衣的藍莓,在木櫈上大玩本能式交叉腳,令下體現形。

滾熱辣

寫真集最激相先睹 藍莓性戰金剛女

每年七月,除了屬港人上街抗爭的日子外,亦是一班女星較量的好時機。一如以往,本月 16日即將舉行的書展,就凝聚來自五湖四海的人間胸器踩場。

世界盃現時進入八強階段,本刊亦率先選出今年寫真女皇大熱人選。 24歲藍莓(劉俐)今次主動剝清光,全裸半裸樣樣出齊,保證滿足到宅男慾望。 27歲的陳蕊蕊,以金剛正印之名上位,孭住 34E天然胸,口含長條型香蕉蛋糕,釋放無限幻想。尺度超激,難怪二人的寫真集要兩度送檢,才過到淫審處嗰關。








豪放擘髀

34C藍莓勁騷事業線外,更不時豪放擘髀,雙手動作意淫。

寫真戰蓄勢待發,不少出版商已陸陸續續將寫真交到淫審處送檢。今年最有機會爭贏寫真女皇寶座,非藍莓和陳蕊蕊莫屬。

全裸抱狗被禁

有實戰經驗的藍莓,今年大陣仗飛到布吉影寫真。除了必備的陽光海灘加噴血三點式,因為已無大台經理人合約的她,今次更加無拘無束,主動要求剝曬影相。雖然她挑戰自我尺度,但其中一輯全裸抱狗宣揚反食狗肉訊息的照片,淫審處就唔領情,要求她須加袋封條才可售賣。為免寫真變 18禁,藍莓只好妥協,抽起全裸抱狗相,對此她說:「呢輯相我自己最滿意,因為有個正面訊息,好可惜冇得出街,其實都幾遺憾。」

雙峰夾掃

蕊蕊寫真有不少特寫重要部位相片,試過用 34E上圍夾實化妝掃,意識大膽。

食香蕉糕

藍莓出陰招,金剛女友陳蕊蕊亦不輸蝕,來一招啜香蕉糕,挑起宅男慾望。

藍莓:我有高度

全裸抱狗相被禁,不過藍莓還有後著。寫真最後一頁,她僅用樹葉遮胸,可能由於相片較暗關係,故獲淫審處放生,冇白費全裸心血。「我最鍾意 Tinkerbell(奇妙仙子)呢隻卡通人物,所以想影一啲關於樹葉同森林嘅相。」

裸命搏外,藍莓不少三點式相片都玩擘髀,即使下體現形也在所不惜,誓要以陰招狙擊唔敢全裸的陳蕊蕊。藍莓笑說:「金剛唔俾佢(陳蕊蕊)影(全裸)呀!佢嗰啲相留番俾佢哋私底下睇我同佢(陳蕊蕊)競爭一定有,冇競爭成件事點會好。好坦白講,呢兩本寫真賣點完全唔同,佢走型格路線,我係陽光啲。我覺得自己身材均勻,有番高度囉!佢就有肉地,屬於豐滿。」換句話說, 174cm高藍莓暗寸只得 169cm的陳蕊蕊矮兼多肉

禁相流出

藍莓抱住愛犬 Sa Sa遮胸影相,可惜被淫審處禁。她表示拍攝當日,冇硬性清場。「大家有自己嘅嘢做,唔會特登走嚟睇。」

樹葉遮點

主動要影全裸相的藍莓,提議只用樹葉遮住胸前重要一點。

陳蕊蕊半裸還擊

陳蕊蕊無疑身高矮藍莓 5cm,不過她勝在後台猛料,男友金剛監場外,更落場操刀幫女友影相。本來話題性十足,可惜由於尺度太激,搞到一相不留,全部被抽,嘥曬金剛捧女友苦心。蕊蕊說:「的確係有一輯相金剛影,仲喺我哋屋企影,可能燈光比較暗,出到嚟矇得滯同像素唔夠,所以最尾冇擺落寫真集。」

閨房私密照冇得見人,但其他相片中,蕊蕊解放 34E真胸,除剩內褲典牀典蓆,完全交足戲。她又向食過甜筒、啜過香腸的周秀娜取經,隨手拎起棒狀香蕉蛋糕品嚐,擺明車馬,與全裸藍莓有得揮。被藍莓暗嘲身材唔均勻,蕊蕊義無反顧抗爭到底,她還擊藍莓說:「咁有啲人唔鍾意咁瘦嘅女仔,鍾意啲有肉地同身材好嘅。我覺得男仔會揀我嗰本多啲,噴血程度大啲!」原來女人的天生武器,除了身材外,還有咄咄逼人的口技!

剝剩底褲

陳蕊蕊雖然冇全裸,但就剝剩內褲上牀碌住影,由於太投入,她差點走光露暈。

背脊任睇

陳蕊蕊搵牀單遮胸,裸背影相,最大賣點當然屬牀上的胸圍。

各有所需

除了藍莓和陳蕊蕊外,還提供部分其他𡃁模俾大家參考。畢竟宅男各有所需,寫真戰都要講民主至得。

人工智能

向展邦旗下新人趙詠瑤,早前公開整容隆胸變「𡃁版謝安琪」闖出名堂,當然影埋寫真再下一城,人工美女解 bra打假波,甚有獵奇味道。

學生妹誘惑

三個籍籍無名的真實學生妹,著住不同造型校服,身陷校園班房,剝鈕牽裙。由於尺度超激,結果列入 18禁,只准報攤販賣。

熟女風情

33歲熟女黃榕繼續賣命,在鬧市剝清光之餘,更頁頁少布。雖然新鮮感欠奉,但勝在她口才了得,識得踩人博出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