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激光洗「羽毛」洗出巨形血泡 政治時事,




【短片】【突醒目】激光洗「羽毛」洗出巨形血泡

2014-07-28 10:01:00



其他影片:>>






【突醒目】激光洗「羽毛」洗出巨形血泡

醫學美容又出事! 一名八十後女事主,早前到美容院利購買激光去除紋身療程,準備見新工,惟事後出現2吋長﹑焦黑傷口及巨形血泡,懷疑美容院操作失當,致皮膚燒傷。有皮膚科醫生指血泡大得不尋常,若不即場處理,將有機留下永久性疤痕,甚至可能影響日後手指活動功能。

「每朝起身傷口都喺度滲血,成張床單都係血,我真係覺得好無助!」現時任職售貨員的Wendy稱,為了見工,令僱主留下好印象,5月初於WINDLAND MEDICAL美容院旺角分店以$4800購入總共12次的激光去除紋身療程,去除左姆指下方一個約兩吋長藍綠羽毛紋身圖案,當日美容師先在手部打下一點,測試激光強度,幾分鐘後便使用激光,事主完事後發現皮膚呈焦黑色,表皮還浮出不同大小的血泡,當中最大一個血泡直徑達一吋多,負責該項程序的美容師竟然只在傷口表面包上紗布及叮囑不要碰水,但強調「個個都係咁燶,係正常現象。」

《突醒目》為你去勻港九新界,刮齊最抵新鮮事,做個精叻人!

歡迎爆料爆過癮,醒目隊隨時候命!

快啲Whatsapp 66247400或電郵到citycrime@appledaily.com



Wendy早前到美容院利購買激光去除紋身療程,惟事後出現2吋長﹑焦黑傷口及巨形血泡,懷疑美容院操作失當,致皮膚燒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