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家輝拖女着草 王詩齡嗌攰換替身 王詩齡,張家輝,家輝,




家輝拖女着草 王詩齡嗌攰換替身



其他影片:>>






發哥揸機玩Selfie 家輝拖王詩齡着草

【曼谷直擊】劉偉強監製、王晶執導的《賭城風雲2》日前已經在曼谷開鏡,昨日主要在唐人街為余文樂追捕張家輝父女的戲份取景。周潤發雖然人已到泰國,但明天才會正式參與續集拍攝,前晚劇組請食飯,發哥夫婦都有出席,樂仔就把飯局大合照上載到Instagram,而王晶也在微博貼了一張發哥、家輝與王詩齡(Angela)合照,他留言:「這三個人可說是最受觀眾喜愛無敵組合。」

去年憑《爸爸去哪兒》爆紅的女童星Angela被王晶看中演出《賭》片,戲中她演張家輝女兒,昨日他兩父女拍攝一場在唐人街逛街戲時,突然殺出國際刑警余文樂開着吉普車追捕,戲中家輝是某犯罪集團的管數佬,當集團出事,他把數簿拿走逃離泰國,搞到被集團追殺,而警方又通緝他,後來遇到賭神,他的人生有了很大轉變。在拍追車場面時,兩輛吉普車相撞,幸有驚無險,沒人受傷,不過途人就看得很高興,導致圍觀群眾太多,需要出動警力在場維持秩序。



■張家輝拖住Angela昨日在唐人街,拍攝一場走佬戲。



■Angela也有情緒,拍攝期間便突然爆喊。DV圖片



■Angela拍得累要由替身頂上。



■飾演國際刑警的余文樂追捕家輝兩父女。

送公仔𠱁女

家輝昨日與Angela開工時,他就準備了禮物送給小妹妹,小妹妹一見到Barbie公仔就十分高興,對這位戲中爸爸也份外有好感。據監製劉偉強透露,Angela也是很有情緒,開工時也要照顧其心情,拍得累就要找替身頂替。家輝昨日表示:「我自己都有一個女,所以同Angela相處我都有心得!今次拍呢部戲可以同發哥合作,真係幾開心。」

余文樂最近同時接演了林嶺東的《迷城》和《賭》片,昨日他笑言:「其實今年我係好開心,因為可以同林嶺東同發哥合作,我媽比我更開心,佢同我講,阿仔你可以同發哥合作,終於事業有成今次同發哥有唔少對手戲,因為仲未碰頭,所以真係幾緊張。」

採訪:張俊銘

攝影:沈健程



■發哥(右下)前晚出席劇組飯局。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