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拒認想打止痛針出戰 尼馬難頂硬上 政治時事,尼馬,




拒認想打止痛針出戰 尼馬難頂硬上



其他影片:>>






尼馬想復出 足總話唔使旨意

【尼馬玩完之博唔過】「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因腰椎骨裂原定要休息一個月的巴西前鋒尼馬,卻傳出驚人消息,他願意接受注射局部麻醉的方法,希望能趕及在下周日世界盃決賽奇蹟復出,但巴西足協已否認此事。



■尼馬(圖)周日返回瓜魯雅養傷,心情尚算輕鬆。美聯社

尼馬周日回到家鄉聖保羅瓜魯雅居所,受到數以百計球迷在街道兩旁英雄式歡迎;而國內多個傳媒周日已傳出「尼馬能踢決賽」的消息。《環球體育報》表示,尼馬與家人正在研究一種局部麻醉的方法,令尼馬可以暫時止痛並上陣;據報方法是以高濃度的麻醉藥劑注射在尼馬腰椎組織附近,令它們減少對中樞神經的刺激,讓尼馬可以上陣,雖然方法一向用於手術用途,但尼馬的醫療團隊積極研究用於足球比賽的可行性。而且尼馬雖然腰椎骨裂,但因為沒有傷及神經,尼馬克服了頭48小時最痛苦階段後,現在痛楚已經大減。



■巴西周一各大報章,均以韋利安可取代尼馬為頭條新聞。鄧永賢攝

軍醫隊友群起反對

而《聖保羅頁報》更指出,尼馬的主診醫生在周三就會先試第1針,了解尼馬的接受程度及反應;不過一向深受尼馬尊重的父親,就大力反對愛兒兵行險著,認為愛子才22歲,尚有大把前途,不希望他為了一戰而影響球員生涯,惟尼馬堅持己見,兩人仍未有共識。巴西首席軍醫倫科亦強烈反對尼馬做法,他說:「在我的意見,尼馬在決賽復出的可能性是0,麻醉方法是一種很傳統的治療,其實也有點過時,而且這樣做,會影響球員職業生涯。」不論如何,尼馬捨己的精神已傳至巴西國家隊,大軍士氣大振,他們也希望準決賽對德國盡力一搏。



巴西足協聲討辛尼加

巴西足協及尼馬周一發聲明指有關報道全屬虛構,足協並指出,球員的健康是足協最大考慮,他們不會讓球員冒險。而巴西足協主席馬林,則對肇事者哥倫比亞後衞辛尼加「咬住唔放」,他說:「辛尼加應該像蘇亞雷斯般受到嚴懲,如果國際足協不向他作出處分,以後的比賽會有災難性轉變。」國際足協已就辛尼加踢傷尼馬事件展開紀律調查。

識睇 一定睇蘋果嘅足動世盃:

http://worldcup2014.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