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蕊蕊寸久美子假波我覺得硬囉 久美子,陳蕊蕊,蕊蕊,BKD_S,

蕊蕊


蕊蕊寸久美子假波我覺得硬囉

今年本地薑與日韓模的寫真戰一觸即發!自稱無添加、以天然胸作賣點的34D日模清穗久美子(Kumiko)及33D韓模金愛妍(Kim)出處女寫真,組成「雙K」力撼本地模!原本「敵對」的蕊蕊與「藍莓」劉俐聯成一線,齊齊寸「雙K」零知名度,蕊蕊更指兩女胸部不自然:「我覺得有啲硬!」

每年書展寫真戰都是一眾本地o靚模爭上位之地,但今年名模Mandy Lieu的模特兒公司就力捧擁33D上圍的韓模金愛妍(Kim)及34D的日模清穗久美子(Kumiko),安排「雙K」在書展推出寫真,以「無添加、真個性、全天然、坦蕩蕩」作招徠,誓要在書展分一杯羹!

「佢哋國家興做靚人」

雖然「雙K」自稱天然胸,但卻被本地薑蕊蕊及「藍莓」劉俐夾擊寸冇人識兼「打假波」!蕊蕊不屑地說:「我覺得唔自然,佢哋話啫,我覺得有啲硬,影相一定靚,佢哋國家興做靚人。(你有冇信心?)有,本地人識我,其他人識唔識佢哋就唔知喇!」問她於寫真中有何必殺技?蕊蕊自稱是入行以來最激最放的作品。

清穗久美子
  • 清穗久美子
金愛妍
  • 金愛妍
金愛妍來港一年獲力捧,比捱足十年的清穗久美子幸運。
  • 金愛妍來港一年獲力捧,比捱足十年的清穗久美子幸運。

另一本地薑劉俐則稱自己都是天然胸:「天然胸咪天然胸,我都係(覺得佢哋上圍真唔真?)不予置評!」她笑言自己是香港人,有主場之利,必殺技是42吋長腿兼性格活潑,對自己寫真銷量有信心,不會理其他人。

清穗久美子被蕊蕊批評胸部很硬。
  • 清穗久美子被蕊蕊批評胸部很硬。
劉俐笑言自己的寫真佔主場之利。
  • 劉俐笑言自己的寫真佔主場之利。
清穗久美子(右)與金愛妍穿內衣出騷都冇所謂。
  • 清穗久美子(右)與金愛妍穿內衣出騷都冇所謂。

Kim與Kumiko的處女寫真遠赴泰國布吉取景,製作費達六位數。拍攝時,「雙K」更要求半裸毋須清場,希望給粉絲看見她們最自然一面。她們說:「我哋已經試過百套包括若隱若現、see through、lace嘅睡衣,保證香港男士睇完有不一樣嘅反應。」兩女更異口同聲賣口乖,必定十倍回報Mandy Lieu的知遇之恩,不介意全裸,但堅持三點不露。

擺甫士用錯力嗌抽筋

「雙K」表示寫真以高貴優雅為主,最令人噴血的是她們各自在浴缸半裸上身浸泡泡浴,僅用手遮兩點。兩女又穿透視lace內衣在床上擺出不同誘人甫士,意識大膽。她們笑言半裸拍攝時,不斷扭動身軀避免重要部位走光而導致抽筋。Kim笑言:「我喺梳化作狀趷pat時用錯力,大腿同pat pat搞到抽筋。」Kumiko亦說:「拍攝泡泡浴時喺浴缸扭腰擺甫士,可能同一個甫士hold得太耐,搞到我大腿內側同小腿一齊抽筋,真係好痛。」雖然「雙K」豁出底線拍寫真,但經理人表示不擔心被淫審處勒令包膠袋,強調是意識上性感,尺度絕對不會有問題。

蕊蕊

身高:1.69米

三圍:34F、25、35

簡介:曾擔任無綫綜藝節目《美女廚房》味之天使,近日成為女子組合HunterZ成員,其男友為無綫藝人金剛。

清穗久美子

身高:1.7米

三圍:34D、25、34

學歷:大專畢業

簡介:2007年參與Tokyo Girls Collection,翌年來港做模特兒,曾參與張智霖及張敬軒MV拍攝等。

金愛妍

身高:1.76米

三圍:33D、24、34

簡介:2013年來港成為模特兒,之後與張智霖合作拍廣告,經常擔任香港婚紗及泳衣騷模特兒。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