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黑幫選雞頭15歲少年接棒 政治時事,




十七歲少年誤入歧途淪為黑幫「吹雞人」,父母得悉後安排他赴加拿大讀書,少年負笈升學前召集一眾同門,前晚在沙田一間酒樓舉行選舉活動,選出十五歲少年成為「接棒人」。消息透露,警方早前派出貌似中學生的臥底探員蒐證,趁選舉完畢後踩場,並出動逾百名探員展開代號「銀畫」行動,一連兩日拘捕四十五人,包括年僅十四歲的學生、兩名未夠秤新舊黑幫行動組召集人、一名元老及一名紅棍,起出一批利刀、鐵通及毒品。

探員將被捕黑幫成員押返警署調查。

警方展示搜獲的利刀及鐵通等武器。

探員押解一名疑犯到停車場搜查。

警方截至昨晚拘捕四十五人,包括四十一男四女,年齡介乎十四至四十五歲,他們涉嫌販毒、以三合會社團成員身份行事、邀請他人成為三合會社團成員、自稱三合會社團成員、非法集會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六宗罪被捕。消息稱,被搗破的黑幫為活躍沙田區的「菜街和X和」,該黑幫大佬「雞腳黑」早年活躍於旺角西洋菜街,其手下擴展至新界區,在沙田及大圍等地酒吧、遊戲機中心及波樓等娛樂場所踢青少年入會,參加打鬥、販毒等非法活動。

父母安排赴加升學

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去年十二月派出貌似中學生的臥底滲入該黑幫,蒐集犯罪資料。據了解,該幫會一名十七歲少年為行動組召集人(俗稱「雞頭」),但少年被家人安排暑假後到加拿大升學,故黑幫遂重新選舉召集人。前晚十一時許,該少年召集手下及俗稱「老表」的同輩男女,在瀝源廣場一間酒樓聚會及選舉新雞頭,結果選出了一名更年輕的十五歲新雞頭。警方根據臥底提供的情報,早已掌握了活動詳情,見時機成熟採取行動,展開代號「銀畫」行動。

檢獲暗藏花槽武器

逾百名重案組、反黑組及情報組探員,隨即掩至酒樓搜查,當場將二十二男兩女黑青拘捕,包括兩名少年及姓李紅棍。

行動中,警方又檢獲暗藏於附近屋邨花槽的利刀、鐵通及毒品。至昨晚八時許,探員在沙田、旺角及尖沙咀區多個娛樂場所擒獲其他漏網之魚,令疑犯人數增至四十五人,包括一名行事低調的元老。所有被捕人士將被通宵扣留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中。

探員將被捕黑幫成員押返警署調查。

警方展示搜獲的利刀及鐵通等武器。

探員押解一名疑犯到停車場搜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