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房東」口供 掀娛圈緝毒風暴 房東,房祖名,柯震東,




「房東」口供 掀娛圈緝毒風暴



其他影片:>>






「房東」口供爆內幕 掀起娛圈緝毒大風暴

「房東」涉毒至昨日第7天,據知「房東」的口供爆出驚人內幕,勢掀娛圈緝毒大風暴!消息指房祖名被捕後十分配合公安審問,除自爆已有八年毒癮外,更坦白供出北京毒圈的情況,提供有用資料,公安並翻查祖名位於NAGA上院屋企的閉路電視,了解出入其寓所的人物,掌握大批線索,整理出一份名單,關注敏感人物。

至於坦承有兩年毒癮的柯震東,承認首次吸毒是在祖名寓所,正被北京公安行政拘留的他,預計月底會遭強制驅離,返台後或會被台灣警方採集毛髮驗毒癮年長,並徹查他的交友情況,追查跟柯震東有關連的女藝人,調查他們是否有份吸食大麻,包括曾被檢舉吸毒的男女藝人、名模、主持和樂隊主音共32人。



■台灣警方追查柯震東友人有否吸毒,未知其緋聞女友李毓芬是否被列名單內。資料圖片

傳涉案尚有兩人

此外,曾任新華社《瞭望東方》周刊及央視記者的內地資深媒體人樸抱一,昨於微博爆料指這案涉及四人,另外兩人後台更硬,一個是W男猛人,一個H女星。有網友猜W是「京城四少」之一,「京城四少」是汪小菲、汪雨、王爍和王珂,有記者向汪小菲求證,他澄清事發時身在台灣。有網友推測H是內地女藝人韓雪,但韓雪則在微博否認涉毒。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