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祖名見律師 拒成龍營救 祖名,成龍,房祖名,




祖名見律師 拒成龍營救



其他影片:>>






祖名見律師拒成龍營救 經理人搞漂白工程

【房東涉毒之獨自承擔】【北京直擊】「房東」涉毒被捕超過一星期,有指房祖名為求自保供出120個毒星名單。近日網友在facebook發起「給房祖名機會」的社群,只得47個人like,比「給柯震東機會」社群逾15萬個like遠遠拋離。為挽回形象,祖名經理人試圖為祖名「漂白」,昨日在fb發聲明強調祖名無出賣朋友,拘留期間還很關心父母,又怕被指有特權拒成龍營救。不過前輩歌手甄妮依然冇畀面,直斥「房東」明知故犯理應嚴懲!

房祖名和柯震東在本月14日在北京涉毒被捕,至今仍被拘留。但外間傳言不斷,一度傳祖名的大麻來自台灣饒舌歌手費聿鋒,又傳兩個C姓與一個H姓大牌男星涉案,並指祖名為自保,供出120名毒星名單,令不少人自危。

在牢中的祖名不能出面回應,身為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也因身份敏感,有傳短期內不會現身。不過昨早北京市公安局出面否認祖名供出「毒友」名單。

祖名的經理人昨日在facebook試圖為祖名「漂白」洗底,強調祖名沒有出賣朋友:「這幾天看到每天鋪天蓋地說你對朋友的不義,沒想到你的真性情卻被背黑鍋,真的心好痛。」他又透露祖名前天首次見律師後,沒有顧慮自身,反而惦念父母、朋友,表現孝心:「面臨牢獄之災,你依然關心爸媽的健康,你還在擔心朋友有沒有受到連累,你面對律師卻還想着家人和朋友,好想請律師告訴你,多擔心自己吧!」由於怕父親受牽連,更自動放棄爭取基本合法權利,營造祖名乖乖仔形象。



■房祖名的經理人昨日在facebook發聲明,指祖名與律師見面時,十分關心父母成龍和林鳳嬌的健康。

資料圖片



■有消息指,台灣警方在2010年已懷疑祖名涉吸食大麻。互聯網圖片



■網民在fb發起「給房祖名機會」的社群。



■網民在fb發起「給柯震東機會」的社群。

甄妮狂轟:要加倍嚴懲

聲明中透露當成龍和林鳳嬌得知兒子吸毒被捕後,徹夜難眠兼以淚洗面,不少網友為林鳳嬌心疼,覺得她曾經歷老公有外遇及兒子吸毒等慘事,在微博有逾百萬名網友封她做「人生最苦的女人」。同時有人質疑成龍是否應自動撤銷禁毒大使稱號,不過一切仍無損成龍在影壇地位,昨日金雞百花獎公佈,成龍憑《十二生肖》入圍影帝,與張家輝、黃曉明等爭獎。

祖名落力洗底,網民卻仍未能接受他的犯錯,一個在fb的「給房祖名機會」社群,截至昨晚9時只得47個人like,另一個亦只得約千五人撐;相反「給柯震東機會」社群有超過15萬人願意給予機會。而一向易惹是非的甄妮昨日突在fb嚴斥指摘:「吸毒8年,哎呀!絕不能原諒,在這8年中陸陸續續的不時有刊登誰吸毒、誰闖禍、誰被關,『房東』居然毫不警惕照樣犯法,真是膽生毛,就因為你有後台,太可惡了,要加倍嚴懲!」她還拖九把刀落水,指柯震東是拜他所賜,九把刀則回應會好好反省,甄妮至截稿前仍未回覆。不過,余安安前晚在中環活動上,則希望大家給予祖名一個機會:「我好錫祖名,佢係好乖嘅小朋友,係少數尊師重道嘅富二代,知道做媽媽一定好傷心。」此外,祖名原要趕拍《道士下山》,如今他被捕,導演陳凱歌表示震驚,並思索是否要把他已拍好的戲份刪走,不過祖名戲份不重,影響不算太大。

傳有兩港女藝人涉案

「房東」案至今仍有好多謎團未解,昨日又有新版本,有傳當天除柯震東與房祖名外,還有兩名香港新一代女藝人也在祖名的北京NAGA上院毒窟,另據悉「房東」是在北京東直門附近的足療店被逮。有傳媒昨走訪該店,按摩師與服務生們全都低調不願多做回應。而祖名被拘留的東城看守所及柯震東被關的東城拘留所,兩處均未見有家人及律師探望,而被搜出大麻的「龍宮」昨有兩至三名保安在大閘外看守。內地魏律師根據房祖名情況,指他刑事拘留最長會是37天,然後就進入逮捕程序,再會有不超過兩個月的審查才進行判決,這段期間只有律師可探望祖名,家屬在進入逮捕階段後,可透過律師申請把祖名保外候查。另有台灣傳媒昨指警方於10年調查吳建豪和洪天祥開設的電影公司人員涉藏大麻時,已懷疑祖名有份吸食,但因證據不足沒有逮捕。

採訪﹕曾小嘉



■祖名被拘留的東城看守所昨未見其家人及律師探望。記者曾小嘉北京傳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