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成龍失靠山自身難保 成龍,




成龍失靠山自身難保



其他影片:>>






母被官媒揭曾偷運鴉片 成龍失靠山自身難保

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刑事拘留,身為全國政協委員的成龍似乎無力救子!過去十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成龍,順利建立了廣泛的官商人脈網,有報道指成龍與國家前副主席曾慶紅關係友好,然而,曾胞弟曾慶淮因捲入薄熙來和周永康案被指失勢,盛傳成龍被牽連要找數。

有指成龍知兒子被捕後,曾透過官商網脈救子,惟結果卻是無面畀!由於成龍捲入內地複雜的官商政治風波,成為大陸官媒的起底對象,去年9月,《大連晚報》突然引述06年成龍接受《楊瀾訪談錄》訪問,自爆父親房道龍在海關當警察,遇上偷運鴉片的母親陳麗麗。

除母親偷運鴉片忽然被翻舊賬外,在內地嚴打貪腐期間,成龍在內地的Audi座駕被爆掛有「軍B」車牌、今年生日被官媒估計有逾20億身家,大字標題:「成龍資產不輸馬雲」,現在又發生祖名涉毒事件,看來成龍救子有心無力了。



■有傳成龍被內地官媒起底,連母親曾偷運鴉片都被翻舊帳。資料圖片

另外,吳綺莉昨日傍晚約5點半一身便服現身銅鑼灣,她泊好車後到髮型屋整頭髮,離開時已換上宴會裝的她見到記者相當愕然,最後由駕駛Bentley房車的司機接走。

採訪、攝影:徐錦池



■吳綺莉昨日傍晚到銅鑼灣一間髮型屋理髮,離開時被記者圍訪嚇一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