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王菲傳陀鋒B 經理人:哈哈哈 王菲,




王菲傳陀鋒B 經理人:哈哈哈



其他影片:>>






鋒菲復合仲有餡? 陳家瑛送上祝福

【鋒菲復合之流非飛】王菲與謝霆鋒在北京寓所癡纏4日被影到,成復合鐵證,消息轟動全城。沒想到事隔數天,內地已瘋傳45歲的王菲第三度懷孕,謝霆鋒再次當爸爸。消息指王菲為保骨肉找台灣高僧誦經,但王菲經理人陳家瑛昨日在電話中笑住否認:「越傳越多,唔係有BB。」

正當大家還在消化王菲和謝霆鋒的復合消息,昨日一個內地博客又驚爆王菲已懷有兩個月身孕,經手人當然是霆鋒。有網友亦在微博爆料說:「王菲再度懷孕,謝霆鋒將再次當爸爸,因兩人已復合多時,可謂喜上加喜,雙喜臨門。王菲為保謝霆鋒骨肉,不惜花500萬請台灣的10位高僧比丘誦念《金剛經》7天,為未來的孩子燒香祈福,希圖借神佛之力護胎。」



■有傳王菲為保霆鋒骨肉,不惜請10位台灣高僧誦經。資料圖片



■王菲與霆鋒剛被爆復合,內地即傳王菲懷孕。資料圖片



■王菲最近出席朋友飯局,面上貼上玫瑰花瓣,一臉春風。微博圖片

戥王菲開心

消息傳出後,即有內地媒體透過王菲身邊的工作人員多方打探,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說:「王菲確實已經懷孕了,大概有兩個多月了吧,因為是高齡產婦,胎兒宮內發育遲緩和早產的可能性較大,王菲現在每天吃健康食品補充維生素,還使用名貴中藥安胎和調養。」雖然鋒菲真正復合時間未能確定,但大多數網友覺得「知情者」不可盡信,認為只是內地炒作的手法。

記者昨日致電王菲經理人陳家瑛求證,她笑着說:「哈哈哈!越傳越多,佢哋鍾意傳乜就傳啦,我唔會講。」再追問阿菲是否真有BB?她再大笑說:「唔係有BB。幾日前傳復合,𠵱家又話有BB,咁過多兩日就生得出嚟哈哈!」談到鋒菲世紀復合,陳家瑛說:「我戥佢開心,覺得大家都單身咁多年,睇吓點啦,我冇乜唔開心。」會否祝福阿菲?她說:「我梗係祝福佢,希望佢快樂,日日祝福佢。」問陳家瑛是否在北京?她表示現正身在青島跟陳奕迅做騷,問之前知不知鋒菲復合?她說:「我都係睇報紙知,唔講咁多。」而內地亦有傳媒找霆鋒老闆楊受成回應,對王菲懷孕傳聞,他不禁大笑說消息讓人震驚。

採訪:皓騫



■王菲經理人陳家瑛(左)否認王菲有BB,擔心越傳越誇張。

資料圖片

【網友話】「兜兜轉轉又回來了」

年屆45歲的王菲與謝霆鋒復合後,即傳出懷有霆鋒的骨肉,各大討論區的網友均有不同的反應。

onlylove萬子:天造地設的一對,你們峯回路轉終於又在一起了,祝福你們!

貝貝往前走:兜兜轉轉又回來了,只是可憐了彼此的孩子,不過還是祝福你們,好好對霆鋒!

堇色小白:王菲也是蠻拼的,如果是真的,她三孩兒爸彼此各不相同!

譚天賜:這個好辦,都改隨母姓就一個姓了。

Doc_Rivers:仲有兩個哥哥同家姐,大家庭,真開心。

熟女辛市長:3個仔女3個老竇,好心佢咪生啦。

Lam Kwok Fai:藝人即是偽人,根本冤枉同檸檬利用皇妃谷《12道鋒味》,皇妃甘願被利用,唔會玩好耐,好快玩完。

我是小麻甲:王菲真是醉了,沒見過這麼信佛的。

資料來源:天涯社區、高登討論區、《蘋果》留言區

【動LIVE】萬人罷課 蘋果全程直播:

和平佔中: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