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文凱玲裸威益阿澤 文凱玲,杜汶澤,阿澤,BKD_S,





港姐出身的文凱玲擁有「S形」曲線及長腿,難怪被「簽女」無數的王晶睇中,榮升新一代「晶女郎」。近年Connie踩入影壇,不時在戲中大晒魔鬼身材,而她更在新戲中全裸上陣,玩濕身露胸兼出「股惑」,又當着杜汶澤寬衣解帶,噴血程度直上雲霄。
文凱玲全裸出浴,性感爆燈。
文凱玲於2010年參選港姐,其後憑Fit爆身材進軍影壇。
文凱玲在阿澤面前寬衣解帶除剩肚兜。
文凱玲與阿澤合上眼準備咀嘴,夠晒浪漫。
飾演飛機師的阿澤(中)穿梭時空回到古代。

文凱玲(Connie)自2010年港姐落選後,自覺愛上幕前工作,更落力在電影圈打滾。皮膚白滑的她不時在戲中「瞓身」演出,早前她在電影《喜愛夜蒲3》中,僅穿白色恤衫真空上陣,大玩若隱若現。其實Connie已簽約成為王晶旗下藝人三年,近年深得晶哥歡心,有份拍攝電影《賭城風雲》及續集。而她沒有吝嗇「Big爆」身材,實行露開有條路,在新片《唐伯虎之衝上雲霄》中施展赤裸誘惑,「單挑」杜汶澤。

睇劇本「怯一怯」

Connie在新片的一場出浴戲中,寬衣解帶,在男主角杜汶澤面前除剩肚兜,酥胸半露,戲肉則是Connie全裸獨坐浴盆邊,單手以濕布遮掩最重要的兩點,另一隻手就不停潑水濕身,更露出白滑玉背及「股罅」,意識大膽。雖然Connie在鏡頭前很淡定,但她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接劇本時都「怯一怯」:「收到劇本時都有擔心,始終係第一次有咁性感嘅演出,當時晶哥都有好細心咁同解釋拍攝嘅場面,令我放心好多。」她更笑言拍攝全裸戲份做足防走光措施:「服裝同事幫我貼好多膠紙,拍完之後搣膠紙都痛咗幾日!」

談到選港姐的經歷,Connie說:「參選港姐係好難忘同愉快嘅經歷,亦學到好多嘢,試咗好多幕前拍攝嘅嘢,令我知道自己好鍾意幕前工作。」與王晶簽約3年的她主攻影壇,她亦賣口乖大讚老闆「有眼光」:「晶哥多年嚟捧紅咗好多女神級嘅女星,我可以同晶哥合作係好好彩,當然我唔夠膽同之前嘅女神相比。」她又說:「希望試吓唔同嘅戲路,唔一定要做靚女,唔化妝做醜女都接受到。」

發哥送月餅

《唐》片將於下月1日公映,但因為尺度問題,以及希望保留電影的原汁原味,故不會在內地上映。而新片更成為半路殺出的「程咬金」,事緣無綫早前請來大堆頭陣容拍攝《衝上雲霄》電影版,但晶哥新片大玩飛越時空,片中有飛機師造型的角色,搶飲「頭啖湯」。另外,Connie早前拍《賭城風雲2》時有幸與神級影帝周潤發合作,而中秋佳節將至,日前她更收到發哥發嫂送的月餅,開心得即上載自拍照至微博多謝發哥。

Profile

姓名:文凱玲

年齡:31歲

三圍:33D、23、34.5

入行經過:參選2010年香港小姐選舉獲第八名,同屆冠、亞、季軍分別為陳庭欣、張秀文及莊思明,落選後的文凱玲憑33D上圍及42吋長腿,獲李蘊經理人賞識並簽約為旗下藝人,先後參演多部電影,包括《喜愛夜蒲2》、《黑色喜劇》及《喜愛夜蒲3》。
文凱玲全裸出浴,性感爆燈。
文凱玲於2010年參選港姐,其後憑Fit爆身材進軍影壇。
文凱玲在阿澤面前寬衣解帶除剩肚兜。
文凱玲與阿澤合上眼準備咀嘴,夠晒浪漫。
飾演飛機師的阿澤(中)穿梭時空回到古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