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離奇自殺!上原多香子老公車廂勒頸亡 上原多香子,




日本組合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與歌手老公TENN結婚兩年,一直甜蜜恩愛,豈料昨晨突然傳出噩耗,TENN被發現在其座駕離奇勒頸自殺身亡,終年35歲。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他的死訊震驚日本各界,更紛紛猜測他的自殺原因!據知,警方在TENN的寓所發現遺書,但未有公開其內容,令事件更添神秘感。    

現年31歲的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與Hip Hop組合ET-KING成員TENN(森脇隆宏)於2011年的東日本大地震賑災活動上邂逅,翌年拉埋天窗,並跟隨老公搬到大阪。結婚兩年來,多香子與TENN人前人後恩愛非常,不時在網誌晒溫馨照,而兩夫婦更剛於上月慶祝結婚兩周年,可惜這對模範夫婦從此陰陽永隔。

寓所有遺書 內容被禁

昨晨6時許,多香子於大阪市天王寺區的住宅內不見TENN的蹤影,遂走到大廈的一樓停車場查看,發現丈夫在其白色七人車後座離奇被繩纏頸,當場嚇呆的多香子急急致電女親屬求救,再由該女親屬在7時許代為報警。警方到達後,TENN已沒有知覺及停止呼吸,其後證實死亡,終年35歲,車內亦未發現任何藥物。據知,TENN在寓所中留下遺書,但警方沒有公開內容及將案件暫作自殺案處理。

自殺消息昨午傳出後轟動全日本,各界紛紛揣測TENN尋死的原因,因兩人婚姻十分圓滿,加上TENN於前日早上仍活躍社交網站,並在網誌寫道:「正由零開始創作樂曲,雖然很困難,但完成後會感到很高興。」同晚,他又跟隊友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直播活動,與粉絲互動交流,有指事後他返回寓所會多香子,未知當中是否曾發生爭執。前日下午,多香子上載炮製餃子晚餐的照片,當時仍未見任何異樣,所以大家對TENN的死亦大惑不解。而TENN所屬的組合原預定明天為賽艇活動演出及公布重大消息,可惜已無法進行。

憔悴講不出聲 待平復

TENN的死訊傳出後,多香子所屬事務所面對大批傳媒時只表示正了解事件。而一名與兩夫婦相熟的女音樂人昨晚探望多香子後向傳媒透露,多香子現時非常憔悴,面對丈夫的身亡傷心得不能言語,該女友人又希望各界能給多香子空間,讓她安靜處理丈夫後事。另有居於同一大廈的居民表示,不知道有藝人居於該處,又指昨晨外出時未有察覺特別事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