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趙薇洩密 鼓勵霆鋒出擊 霆鋒,趙薇,謝霆鋒,




趙薇洩密 鼓勵霆鋒出擊



其他影片:>>






【鋒菲復合】閨蜜趙薇做紅娘 翻撻有路捉

趙薇和王菲是圈中閨蜜,一直想再撮合阿菲和霆鋒復合。早在《12道鋒味》開拍之初,趙薇在法國為該節目擔任嘉賓時,節目中趙薇向霆鋒說了一句:「果然某人沒愛錯人。」儘管霆鋒急忙否認:「一個都沒鎖住,人都不在了。」但趙薇回應:「人都不在了,心都被你鎖住了。」就是這一透露玄機,令霆鋒更有信心向阿菲出擊。



■因為《12道鋒味》趙薇的一句話,令霆鋒更有信心向阿菲再度展開追求。資料圖片

嘉玲送祝福

後來聽說回到北京,趙薇繼續做紅娘,結果終得到王菲答應見面,想不到兩人一見面很快撻着,再度復合了。有內地記者昨日致電向趙薇求證,問她是否充當紅娘,但她卻表示事前根本就不知道兩人已經復合。

阿菲另一位好姊妹劉嘉玲,聽到復合消息都有送上祝福,她說:「愛係一件非常美好嘅事,所以我都會真心祝福佢哋。」問到會否看好兩人會結婚她說:「冇人知下一秒會發生乜嘢事,仲存唔存在喺呢個世界,好好享受目前,珍惜呢一刻。」

陳奕迅(Eason)剛為霆鋒《12道鋒味》任壓軸嘉賓,身在青島準備演唱會的他得知鋒菲復合,昨透過短訊表示不想多談:「Sorry……我冇嘢要回應。」但仍為老友送上一個笑臉公仔。

採訪:鍾國仁



■趙薇與王菲極老友,早前一起遊巴黎更力促王菲與霆鋒見面。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