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一年兩懷龍鳳胎 五萬分一機會如中彩 政治時事,

一年兩懷龍鳳胎 五萬分一機會如中彩



其他影片:>>






一年兩懷龍鳳胎 五萬分一機會如中彩

英國南約克郡一名媽媽在不足一年時間,連生兩對孖胎,堪稱奇蹟媽媽。


r>唐娜.‧科丁利(Donna Cordingley),已有兩子一女,都已十多歲。她在2010年12月再度懷孕,而且是孖胎,翌年6月剖腹誕下龍鳳胎。唐娜與丈夫大衛當時很意外,失了預算,擔心一次過多了一對子女太難照顧。

數月後,唐娜決定不再要孩子,去醫院進行絕育手術,但檢查時,醫生告訴她有了五個月身孕,而且又是孖胎。不足一年來連懷兩次孖胎,機會率是1/50,000。40歲的唐娜別無選擇,繼續懷胎,在上一對龍鳳胎一歲生日前六天,誕下另一對龍鳳胎。

11個月內家中添了四名新成員,唐娜與丈夫的私人時間更少,幾乎終身要照顧他們。不過,他們表示會享受與他們一起的每分每秒,「無覺好睡」也在所不計。

英國《星期日鏡報》

【動LIVE】萬人罷課 蘋果全程直播:

和平佔中: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