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霆鋒甜笑開工 王菲摸肚添孕味 霆鋒,王菲,謝霆鋒,




霆鋒甜笑開工 王菲摸肚添孕味



其他影片:>>






粉紅栢芝空運抵港 霆鋒聞「摸肚」菲甜笑

【鋒菲復合之愛笑的天使】自王菲和謝霆鋒爆出世紀復合,兩人享受完一輪溫馨又甜蜜的時光後,日前兩人終於復工。有愛情滋潤的王菲,前日在助手的陪同下,到台灣花蓮拍廣告。經過一晚的休息,阿菲在昨日大清早便到花蓮壽豐鄉兆豐農場拍廣告,有傳今次阿菲是為中國廠商拍乳品廣告,酬金高達近億元台幣。現場有不少傳媒聞風而至,在廣告上,阿菲穿上白色襯衫,大晒長腿,又拿着相機對着牧場拍風景照,其間她不自覺撫肚,惹來陣陣孕味。

對於有傳媒到場採訪,工作人員不敢掉以輕心,除了用傘遮擋外,亦不時請大家不要行近,甚至亦拒絕農場的飼養員進入取料餵食,在再三周旋下,關閉手機才准許進入。有傳因為阿菲不滿拍廣告的消息曝光,於是躲到保母車內不出來,加上乳牛難於控制,在嚴重延遲的情況下,惟有出此下策。



■王菲在台灣拍廣告,其間她不自覺撫肚,惹來陣陣孕味。台灣《蘋果日報》



【廣州直擊】

■謝霆鋒昨在廣州被追問與阿菲復合一事,他全程笑笑口未有回應。



■謝霆鋒風塵僕僕從北京到廣州做宣傳,有愛情滋潤,心情勁靚,全程任影。

男主角謝霆鋒昨日一早亦由北京出發,到廣州出席一個面膜發佈會,心情靚爆的霆鋒,雖然一到場便因反應太熱烈,而要多次走入後台,甚至要分8次與在場人士合照,都沒有影響他的心情。在台上他對《12道鋒味》快將播映完畢感不捨;活動過後,霆鋒被記者追問與阿菲復合和會否到台灣會合阿菲,他一概笑笑口未有回應,接着登上一部掛有中港車牌的七人車離開。

栢芝日本返港

此外,栢芝昨日下午由日本返港,穿粉紅外套襯同花圖案手袋,並學霆鋒一樣戴着耳筒。記者問她對鋒菲復合的看法,她都充耳不聞,只顧低頭玩電話,並在近10名保安護送下上車離開。

採訪、攝影:曾小嘉



■張栢芝昨日下午由日本返港,心情看來不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