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蔡依林收起事業線 搶着Versace早春裝 蔡依林,




【add即時.尚】蔡依林收起事業線 搶着Versace早春裝

2014-09-06 19:30:00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 昨日在台北東區出席友人開設的餐廳開幕活動,更罕有與同期出道的宿敵蕭亞軒(Elva)並排現身。

Elva以透視露腰衫襯紅色高衩裙助慶,反而身材驕人又不吝嗇騷胸的Jolin今次收起事業線,選穿了意大利品牌Versace的2015早春系列短裙,配品牌的黑色超高踭涼鞋,以美腿與Elva較勁。她身穿的Versace短裙大玩間紋與品牌標誌的拼花,一如品牌浮誇華麗風格,非常搶眼,正與Jolin一向充滿舞台感的打扮相當搭調。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蔡依林露腿鬥蕭亞軒透視裝。



Versace 2015早春系列大玩品牌標誌的拼花。





蔡依林穿上品牌2014春夏系列高踭涼鞋,$19,900



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的個唱舞衣也是Versace 包辦。



本港天后Sammi也鍾情Versace的花碌碌設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