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亞姐2014:亞姐:劉佩欣「高低波」VS寧潔琼「露腩」 亞姐,BKD_S,亞洲小姐,




混血兒6號劉佩欣將雙峰狂谷,最終變了高低波(左圖);而17號有料之人寧潔琼高竟然「露腩」。

next 1/1 pre

6號劉佩欣的豐胸秘訣是飲牛奶。

next 1/1 pre

8號張軼珺的紋身十分顯眼。

next 1/1 pre

9號韓非兒強調有打底。

next 1/1 pre

13號吳夢婷認為泳衣尺寸問題令佳麗出現尷尬。

next 1/1 pre

19號邱珈蓉是熱門佳麗。

next 1/1 pre

17號寧潔琼高是熱門之一,可惜失策「露腩」。

next 1/1 pre

《ATV 2014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今晚舉行大中華地區決賽。

next 1/1 pre

《ATV 2014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今晚舉行,將淘汰10位大中華地區的佳麗兼頒發冠、亞、季軍,入選的10位佳麗將於下月底與另外10位亞洲區的佳麗入總決賽。20位準亞姐於亞視大埔總台出席拜神儀式,之後再以三點式示人,期間不少佳麗露出身材缺點,出現凸腩、露出紋身、高低波及下體現形等情況。

19號邱珈蓉頻道歉

「翻版鍾嘉欣」9號韓非兒、「小鞏俐」13號吳夢婷及19號邱珈蓉一直獲封大熱,三人同時下體現形,當中以吳夢婷的情況最嚴重。吳夢婷被問下體現形,她尷尬指是泳裝尺寸問題,對於現形感到抱歉,並謂已做足安全措拖。問可有信心進入三甲?她說:「希望可以,不過順其自然。」

而韓非兒則否認下體現形:「不可能的!我們都有穿打底褲,而且我很在乎這個。」問可有信心入決賽?她說:「其實我很緊張,但我會盡百分百努力。(入三甲?)有名次最好,但沒有都會努力。」至於邱珈蓉則直認下體現形,她頻頻道歉之餘又表示下次會注意。

6劉佩欣「高低波」

今年有不少有料之人參選亞姐,來自紐約的混血兒6劉佩欣是其中之一,她穿比堅尼現身時博到盡,將雙峰谷到上心口,第一次出場時就出現「高低波」的尷尬情況,回到後台整理後才恢復原狀。

17號寧潔琼高露腩

對於被指是眾佳麗中身材最豐滿,劉佩欣說:「因為我是混血兒,爸爸是愛爾蘭人,媽媽是中國人。」提到劉佩欣的身材比早前到佛山出席活動時更見澎湃,她則騎呢地說:「我多喝了牛奶。(甚麼牌子?)沒有甚麼牌子,要多喝牛奶,因為牛奶很有營養。」邱珈蓉也笑言劉佩欣可能在外國長大,多吃快餐的關係令雙峰偉大。

另外,有料之人還包括8號張軼珺及17號寧潔琼,而張軼珺在右腰間露出紋身,寧潔琼雖然身高達1米77,不過其腰間的豬腩肉似乎更具睇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