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張靜初拍靚佬湯演《職工5》 張靜初,




張靜初拍靚佬湯演《職工5》



■靚佬湯月前在維也納開拍的《職工5》,邀請了張靜初(小圖)加入。

荷李活影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新片《職業特工隊5》(Mission:Impossible 5)走遍歐美各地取景,除早前公佈的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西蒙柏奇(Simon Pegg)等演員陣容外,內地女星張靜初原來也有份演出,日前她被網民發現身在倫敦shopping,實際是在英國秘密開工。

據內地傳媒指,張靜初已投入《職工5》的拍攝工作,她多年來參演過《火拼時速3》(Rush Hour 3)及《拉貝日記》(John Rabe)等國際性電影,操得一口流利英文,繼而被睇中演出該套明年上映的矚目新片,她更會飾演與靚佬湯對立的重要角色。

撰文:哥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