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何嘉莉宣佈離婚 年初攜子搬走 不涉及第三者 何嘉莉,




【短片】【C1娛樂】何嘉莉宣佈離婚 年初攜子搬走 不涉及第三者

2014-10-07 03:09:00



其他影片:>>






【C1娛樂】何嘉莉宣佈離婚 年初攜子搬走 不涉及第三者

前英皇小花何嘉莉(Lillian)02年宣佈退出娛樂圈後,與甜品店太子爺黃逸璋(King)婚後專心相夫教子,前年她為King誕下一子Jean,同時Lillian亦展開她熱愛的時裝工作,事業略見成績,可惜卻未能達至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局面,最終離婚收場。昨日Lillian分別於微博及由好友代發聲明,承認二人因性格和生活理念分歧,決定結束近9年婚姻關係,並協議共同撫養兒子Jean。

據知Lillian早於年前發覺與King的性格思想有異,故感情難以維繫,確定的是二人離婚並不涉及第三者。今年初Lillian終決定帶Jean搬離黃家,昨日Lillian亦於微博寫上離婚後的心情。

欲知詳情,請留意今日《蘋果日報》娛樂版及動新聞。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