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黑社會 鄉紳 招兵買馬掃場 政治時事,




黑社會 鄉紳 招兵買馬掃場



其他影片:>>






警黑聯手清場 衝突逐區爆

【本報訊】昨午的旺角、銅鑼灣「群魔亂舞」,黑社會、內地幫、新界土豪、街坊會各自動員,保守估計有數千人不約而同走上街頭,以暴力、恐嚇甚至非禮等下三流手段,掃蕩各區的佔領人士。究竟這群烏合之眾是如何出現?綜合不同消息,這群反佔中兵團以黑社會為骨幹、新界鄉紳配合「吹雞」,有探員形容,昨日的反佔中陣容,簡直是黑社會「八國聯軍」。



【銅鑼灣】

口罩男拆鐵馬挑釁   翁煜雄攝

製造混亂派1,000元

消息指,今次的反佔中動員,新義安是其中一個最早「吹雞」動員的社團。此外,現場消息指,部份和勝和平日主要在小巴站頭搵食的黑社會成員,昨也有現身「掃場」。除此之外,還有大批來自新界的有背景人士,有知情者稱,早在兩、三天前,有人已在大埔、上水一帶「吹雞」,以800元一位利誘他人參與「反佔中」。

有保皇黨的地區組織前晚起亦透過地區網絡,動員街坊昨日到旺角「做嘢」,據了解,他們前晚已在WhatsApp商討,要像六十年代一般,組織自衞隊,「光復」各區。此外,平日常在撐政府遊行示威中收錢上街的臨時演員,昨也被「徵召」上街,有親政府組織更列明旺角或銅鑼灣集會收200元、金鐘集會300元、拆物資站加500元、成功造成混亂1,000元的價目表,招兵買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