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圖/雞排妹32E導彈光溜溜 「露奶球」投票 雞排妹,鄭家純,BKD_S,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不管做啥,都會牽連到她的胸部,連呼籲大家去投票,都可以上半身光溜溜,胸前只寫著「去投票」三個字,賣肉到最高點!
雞排妹為呼籲投票,不惜半裸大騷32E導彈,只見她兩手遮住兩點,深深事業線夾了三個字「去投票」說:「我是首投族,凌晨坐車回台中投票!身為酸民票選最愛賣肉的我,如果PO張照片可以影響、提醒到一些人去投票,當然盡我所能呼籲大家:拜託大家去投票,珍惜、看重手上的神聖一票!」
但說實話,雞排妹講啥內容並不重要,重點是她光溜溜的上半身,傲人的W奶叫人感受到她的真心誠意。眾多網友也議論紛紛,有些大讚雞排妹夠性感大膽愛社會,不惜賣肉呼籲勇氣可嘉。
有網友留言「你都這樣說(脫)了,不投票還是人嗎」、「還以為是特種行業招生」,更有網友建議雞排妹下一步可以全裸遊街,定能激發青少年關心社會的風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