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高圓圓 婚禮孕味濃 圓圓,高圓圓,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今年6月已於北京註冊的趙又廷和高圓圓,昨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婚宴,筵開45圍宴請親朋好友,促成這段姻緣的導演陳凱歌更擔任證婚人,到賀者包括劉嘉玲、趙薇、杜琪峯、黃渤、鳳小岳與阮經天等。身為司儀的吳宗憲則送上60萬元人民幣大利是。

  爆全場

  一對新人昨午率先舉行交換戒指和宣誓儀式,趙又廷表示會永遠將圓圓和家人放在第一位:「我永遠在你眼中看到我自己。」圓圓亦感性地謂:「我決定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你所做的一切已經超出我對一個好男人的想像。」冧爆全場。

  新郎新娘其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要求他們親吻時,趙又廷只肯輕吻太太額頭,十分害羞。高圓圓穿上婚紗腹部微隆,孕味甚濃,由步進會場到上台期間全由趙又廷緊緊牽着,但兩人同聲否認有喜。談到拋花球環節,圓圓大爆Angelababy嚷着要搶,可惜最終被伴娘友人搶走了。

  ■一對新人禮成後甜蜜一吻。

  ■高圓圓與趙又廷昨日於台北舉行婚禮。

  ■嘉玲、趙薇與鈕承澤到賀。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