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星爺美人魚:撲水救老公 張雨綺破冰歸隊 星爺,美人魚,張雨綺,周星馳,




張雨綺有情有義,對涉嫖妓老公王全安不離不棄,與星爺破冰歸隊,拍攝《美人魚》。

next 1/1 pre

張雨綺在片中一改戲路,演反派。

next 1/1 pre

大陸男星鄧超早前已經低調到深圳開工。

next 1/1 pre

網民一直追蹤星爺的開工情況。

next 1/1 pre

張雨綺在《情敵蜜月》一片中與權相佑在濟州島談情。

next 1/1 pre

張雨綺對老公王全安不離不棄。

next 1/1 pre

現年28歲的張雨綺曾是當紮「星女郎」,又於周星馳(星爺)的《長江7號》中擔正!其後,張雨綺更加盟星爺的公司旗下,直至2010年向星爺公司提出解約兼對簿公堂,雙方關係陷入膠着狀態!今次合作足證已冰釋前嫌,張雨綺在《美人魚》的角色更會令人意想不到,來個大突破做大反派!

對涉嫖妓老公不離不棄

另外,張雨綺老公大陸著名第六代導演領軍人物王全安,九月在北京涉嫖妓玩3P被捕,他所屬單位西安電影製片廠對其作出處分,更有傳因而被停止職務。張雨綺對王全安的不離不棄,揚言與老公共同承擔,並密密吸金,早前剛在濟州島拍攝完《情敵蜜月》,可謂講得出做得到!

鄧超率先開工

《美人魚》內容及選角一直十分神秘,曾盛傳會停拍,近日曝光的片場照證實停拍傳聞實屬不確,而星爺助手陳震宇也在微博上載星爺自我打氣的相片,可見《美》片拍攝順利!大陸演員鄧超早前已在深圳率先開工,至於羅志祥有傳也會入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