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尼斯湖水怪最新影片曝光 長脖生物水中游動 政治時事,

尼斯湖水怪最新影片傳曝光 長脖生物水中游動


尼斯湖水怪最新影片傳曝光 長脖生物水中游動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傳疑生物「尼斯湖水怪」最新影像?58歲男子理查(Richard Collis)日前經過尼斯湖時,發現湖面有不尋常身影,於是趕緊掏出iPhone拍下。仔細觀察後,理查猜測這應是傳疑生物「尼斯湖水怪」。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男子理查日前開車經過尼斯湖時,意外捕捉一幕畫面,讓許多人相信這應是「尼斯湖水怪」的真身。影片中,晃動湖面上,似乎有一個細長頸的不明生物在游動,外觀完全符合「尼斯湖水怪」傳聞中的形象。

理查表示,估該生物距湖畔有150-200公尺遠,往因弗摩理斯頓(Invermoriston)游去。理查還說,錄下這段畫面後,妻子也感到相當震驚,兩人一致認為這可能就是尼斯湖水怪。

這段疑為「尼斯湖水怪」現身的影片傳上網後,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天啊!牠一定是尼斯湖水怪」,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不過是根「樹枝」而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