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余詠珊開腔否認打壓:我對反暴力係義無反顧地支持




【短片】【CCTVB】余詠珊開腔否認打壓:我對反暴力係義無反顧地支持

2014-11-01 11:16:00



其他影片:>>






【CCTVB】余詠珊開腔否認打壓:我對反暴力係義無反顧地支持

無綫越來越像CCTVB,連無綫內部也屢被踢爆高層向員工行高壓政策,製造白色恐怖。難怪不少無綫員工亦感歎,集團內管理手段猶如中共,禁言禁聲。(新聞連結: http://bit.ly/1znrjrd )

1.無綫新聞部上下即聯署反對高層河蟹關於「七警」之報道,未幾當日撰寫該報道的助理採訪主任何永康被調離前線,調職為首席資料搜集員。

2.集團總經理李寶安就新聞部總監袁志偉召開員工大會之會議內容被偷錄一事,馬上發信給員工,更表明不排除有個別同事被外間人士利用。又係「外部勢力」。

3.無綫員工再聯署,要求公司管理層對暴力說不,有員工透露高層余詠珊視為「反公司」,又要求即時刪除簽名,否則革職。前日無綫已開記招,指余詠珊之言屬個人意見。

余詠珊事件其實未完。今日有周刊報道,指余詠珊不滿其會議上之「個人意見」被傳媒「斷章取義」,又發聲明表示沒有打壓無綫員工。

余詠珊於報道中表示,她對反暴力是義無反顧地支持,亦從未借炒人迫令員工刪名。余詠珊指出,當日是在一個內部會議上,她以個人身份發言,分析自己的看法。她指見到聯署聲明上,有些「要求」屬稀奇古怪,如:「一方面聲言要保障新聞自由,另一邊廂又要求高層插手干涉,要求停止採訪相關團體(即藍絲帶)。」

余詠珊解釋番佢當日與會上發言,她謂:「我分析咗自己嘅睇法,希望佢哋清楚了解聯署聲明內容係乜嘢,自己知道爭取緊乜嘢。因為聲明除咗反暴力及向無綫管理層要求外,仲包括要求政府、要求警方等等,因為可能有啲員工只係睇到保護前線員工,堅守採訪自由,如果佢哋清楚了解之後仍然簽名,我唔會阻止,亦從來冇話過唔刪除簽名就要炒。」哦。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