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王君馨黐實敦厚伴郎 王君馨,




王君馨黐實敦厚伴郎



其他影片:>>






索腿敏之「賭神」老公現真身 君馨任伴郎攬

現年28歲的「處女馨」王君馨,前晚收起33D惹火胸,穿上低調的白色背心裙出席黎諾懿婚宴。當晚王君馨全程與黎諾懿伴郎黐到實,伴郎外形成熟屬敦厚型,大約比王君馨年長10歲,是黎諾懿的圈外朋友。雖然敦厚男大部份時間都要陪伴新郎哥,但一有機會便走到王君馨身邊,伴郎服亦與王君馨的白色裙襯到絕,兩人更孖公仔般同坐一張椅,王君馨任由男方攬腰及掃手臂,儼如情侶。



■王君馨前晚與黎諾懿伴郎黐到實,狀甚親暱。DV圖片

另外,35歲的索腿天后陳敏之,上月剛與拍拖十年的圈外男友William(雷偉信)拉埋天窗,敏之一直避免圈外老公容貌高調曝光,前晚伍姑娘帶William走秘道避開傳媒,入場後敏之急不及待與老公合體,不少賓客更上前祝她新婚快樂。

採訪、攝影:陳辰、楊浩賢、畢紹基



■王君馨把黎諾懿婚宴大合照放上微博,陳敏之老公William終現真身。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