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FACE - 389 - 外地娛樂] 72小時貼身 姜棟元勁食蟹唔 like蛇羮 姜棟元,MF,




姜棟元與宋慧喬齊齊出席慈善首映,二人一直和粉絲們揮手,非常親民。

K-POP王

72小時貼身 姜棟元勁食蟹唔 like蛇羮

韓國玉女宋慧喬之前雖被逃稅傳聞困擾,但仍無礙她在大中華的人氣。中秋檔期在韓國上映的《我的忐忑人生》,已安排在台灣、香港及新加坡等地上映,而她和男主角姜棟元更在 10月 25及 26日出席在香港舉行的首映禮,更大展親民作風。

這次二人訪港,我全程為姜棟元翻譯, 72小時目擊他的親切友善,銀幕上的 cool爆形象,只是做戲。

被抽中親筆簽名海報的粉絲們大多表現緊張,我要多番叫她們留步合照。

姜棟元和宋慧喬的宣傳行程在 10月 25日開始,而他們更特別早一天來港,養足精神。 25日當天二人先接受香港傳媒訪問,傍晚移師到商場與粉絲見面,而在其中一個遊戲中,粉絲更需設計冷帽,然後由姜棟元及宋慧喬親自選出優勝作品,其中一位內地粉絲近距離見到姜棟元,更激動得幾乎落淚,不斷用英文跟姜棟元說自己曾到韓國出席電影首映,並問他有沒有收到她之前送給他的禮物,令姜棟元受寵若驚,最後要由主辦單位工作人員邀請該位熱心粉絲合照後到台下休息。姜棟元其後也覺得這類商場活動和粉絲遊戲對他來說很有新鮮感,因為在韓國宣傳大多只是記招及 meet and greet。

拆蟹工夫厲害

在戲院拍大合照,經理人事先已跟我們視察進入戲院路線,十分認真。

這次二人的兩天宣傳行程排得滿滿,訪問中姜棟元更說自己這次為了配合角色而增肥 10磅,但因自己食極也不肥,所以要一邊運動增重,一邊增加食量。商場活動後,電影公司邀請他們品嚐大閘蟹,姜棟元拆蟹工夫非常到家,吃得專業,而宋慧喬則最欣賞熱辣辣的蟹粉小籠包。

提起香港美食,姜棟元說之前其實來過香港旅遊,曾吃過蛇羮,但覺得味道和雞湯沒太大分別,沒預期般精彩。席間姜東元也以英文和電影公司人員交談,我讚他英文說得很好,而他則回答說是當年入伍後趁着空檔努力自學,非常難得。

幕前 cool爆幕後暖男

和姜棟元共處三日,我最欣賞的,是他在接受電視訪問時,每條問題均回答得十分仔細,甚至問我會否答得太長。他面對傳媒時態度更是謙虛有禮,深得當日採訪的女主持們一致讚好。銀幕上的他常給人 cool爆感覺,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其實也是一名暖男,親切隨和,沒有架子,對一切安排也沒特別要求。離港到機場 check-in,原本可以一直在車中等候的他,更主動下車和我們閒談,並說笑叫電影公司人員順道發行他另外幾部主演電影,讓他有機會再來香港,親民度滿分!

戲中姜棟元飾演敦厚率直的年輕爸爸,為兒子而放棄當跆拳道選手的夢想。

姜棟元很欣賞戲中飾演他兒子的曹成穆,覺得他的演技了得,根本不用把他當小孩看待。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姜棟元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