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東網獨家:Jessica C.直認與安志杰拍拖 安志杰,Jessica,Jessica C,




Jessica C.強調與安志杰是經過了解才開始拍拖。

next 1/1 pre

Jessica C.直認與前度男友Mr.Bond已分手,不介意公開與安志杰的戀情。

next 1/1 pre

五年前,Jessica C.與安志杰曾一同出席品牌派對。

next 1/1 pre

今年年中,Jessica C.與安志杰在電影中合作。

next 1/1 pre

Jessica C.與安志杰早於半年前已傳出緋聞。

next 1/1 pre

Jessica C.與安志杰不時結伴出席活動。

next 1/1 pre

謝婷婷現任男友Sean被發現在夜店夜蒲溝女,卻原來在一同時間,謝婷婷的舊愛安志杰與新歡Jessica C.亦如膠似漆,睇戲消遣後齊齊返回男方寓所度春宵,大被同眠到中午,再一齊到女方香閨,十分纒綿,而Jessica C.接受《東網》記者訪問時更直認與安志杰熱戀中。Jessica C.表示與Mr.Bond早已分手,她說:「因為同之前男友(Mr.Bond)相隔兩個地方,感情有拗撬,之前我去美國都冇同佢聯絡。」

至於被發現到安志杰家過夜,安志杰又出入她的香閨,兩人早於今年五月亦曾被《好報》披露過從甚密,而今次Jessica C.不再否認戀事,直認與安志杰拍拖,「既然畀人影到都唔介意公開,我唔會刻意去講,好似借感情宣傳咁,我哋係由朋友開始,了解咗先正式發展,所以唔係玩玩吓!」

Jessica C.來港發展後已認識安志杰,當時安志杰與謝婷婷拍拖中,而Jessica C.亦有男友,相識超過五年,想不到今年合作電影,雙方擦出愛火,並有說是Jessica C.採取主動,女追男而一拍即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