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普選爭議:不滿圍堵未升級 10多人圖拆金鐘大台 政治時事,




口罩人士搬動鐵馬。

next 1/1 pre

一批人剪斷牢固鐵馬的索帶。

next 1/1 pre

一批不滿學聯的人企圖拆走大台下的鐵馬。

next 1/1 pre

支持和反對拆大台的人在台下爆發爭執。

next 1/1 pre

不滿學聯(左2)人士被人從台上叫下來。

next 1/1 pre

大台一帶出現混亂。

next 1/1 pre

佔領行動昨晚(30日)升級,示威者響應雙學號召,圍堵政府總部及一度佔據龍和道馬路,爆發多輪警民衝突,學聯秘書長周永康下午承認計劃失敗,暫未有下一步行動。約於晚上9時,10多名戴口罩人士突上前企圖拆卸佔鐘區大台,他們剪斷索帶、搬走鐵馬,聲稱不滿大台沒宣布將佔領行動再升級,隨即引起大批在場人士不滿,不斷叫囂怒罵拆卸者,更高叫他們離開,雙方口角對罵,現場混亂氣氛緊張。

東網記者發現,一批示威者在大會開始前已商討計劃拆除大台,部分人疑是昨晚有份衝擊龍和道的示威者,他們一早戴備口罩,趁有人上台發言時即乘機展開行動,惟遭現場大部分市民反對,更高罵拆卸大台的人可恥。

拆台人士與正在台上發言的主持人對質,主持人回應稱,希望拆卸人士給予學民思潮及學聯代表機會,出來為昨晚的升級行動解畫。期間,一名身處大台上、支持拆卸行動的人,被台下的市民直接扯下,未見有受傷,惟主持人保險起見,已要求急救隊伍增援,大批市民圍觀。

東網正現場直播金鐘佔領區一帶情況,請按下面鏈結收看:

WEB版 : http://tv.on.cc/live

APP版: http://tv.on.cc/mliv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