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小B不會為錢援交 好友冀還死者公道 政治時事,小B,




【本報訊】應邀到「龍友」寓所私影,期間疑拒絕援交而遇害的十五歲少女郭惠明(小B),生前曾在旺角兩間樓上咖啡店任兼職侍應。昨日負責人不約而同稱,小B勤奮乖巧,對其遇害感到難過和惋惜。慘案發生後,友人紛紛在fb留言悼念,強調小B絕非援交妹,冀還她一個公道;與小B感情要好的男友阿樂,早前貼文稱未能聯絡女友,盼友人能提供消息,詎料當時已陰陽永隔。

網友留言悼念,呼籲私影模特兒小心提防。(互聯網圖片)

小B生前任職咖啡店的負責人劉先生表示,該店約半年前以兼職形式聘請少女,穿着女僕服式捧餐,每晚返工時間為七至十一點。

咖啡店兼職 僱主讚勤力

小B上月見工,試工一日獲聘,印象中,她好乖好勤力,如今遇害,不知如何支付薪金。前僱主譚生亦表示,小B與同事相處融洽,兼職侍應三個月後至兩個月前辭職。

案發後,友人紛在fb留言悼念,重申小B並非援交妹,不會為搵快錢作不道德交易或接受性虐要求。友人又指小B率直可愛,希望她在天堂自由快樂。男友阿樂與小B於周一失去聯絡後,曾在fb留言盼友人提供消息,但料不到當時已天人永隔。有好友則留言支持阿樂:「小B,識咗你半年,仲要係我好兄弟嘅女朋友……唉…….R.I.P.(願死者安息)」。

小B生前在葵青區就讀Band 1英文中學,該校校長對事件感到痛心難過。她指小B由中一讀至中三,操行及成績中等,今個學年原可原校升讀中四,但小B希望修讀有興趣的專科而選擇退學。

網友留言悼念,呼籲私影模特兒小心提防。(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