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林志玲「乳驚四座」 露奶凸襲台北 志玲,BKD_S,林志玲,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林志玲不畏台北寒流來襲,5日出席慈善代言,居然穿著超低胸爆乳洋裝,驚豔四座,吸引大批媒體和民眾駐足圍觀,讓大家在大冷天吃冰淇淋也心甘情願。
除了爆乳裝吸睛之外,媒體更把焦點放在志玲姊姊的「退休說」上。11月29日剛過完40歲生日的她,曾表示現在已經不會感慨歲數增加,相信一切只會更好,但沒想到「志玲姐姐」12月1日在日本東京出席活動時,竟透露「5年後將退休,迎接人生另一個精彩。」把大家嚇了一大跳。

擇偶無條件 能相處就好
然而林志玲在活動現場,卻否認表示:「這不是我說的ㄟ,不過可以早一點點退休也不錯。我覺得現在很滿足,就算明天退休也可以,其實如果可以稍微退居幕後也不錯。」
林志玲還表示,以前選擇對象會開條件,但現在只要能夠相處就好了,不會設任何標準,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到現在還是很希望有一個互相珍惜的伴。雖然目前這個伴還沒出現,但至少家人都陪在她身邊,林志玲透露今年聖誕節會回台灣,跟家人一起度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