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謝安琪不滿商業決定缺席頒獎禮 謝安琪,

謝安琪放棄了六個獎項。


謝安琪不滿商業決定缺席頒獎禮

謝安琪(Kay)突然缺席前晚及昨晚在廣州舉行的《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及《音樂先鋒榜》頒獎禮,其助手在微博留言:「謝謝黑心公司令我們取消內地頒獎禮行程。」

昨日致電Kay經理人夏森美,他稱缺席是捍衞尊嚴,因電台邀請時曾明言會安排「靚仔位」給Kay,可是大前晚發覺有異樣,據知是電台獲一間公司贊助,故排位臨時有變:「我覺得電台因商業因素咁做,我同Kay都唔舒服,出席係支持樂壇,我哋唔介意貼錢去,但既然唔受尊重不如唔好去,連Kay兩晚所得的六個獎都唔要,今次唔係針對任何歌手。」

夏森美續說:「我哋乜都冇,只有骨氣,又唔係等錢開飯,(唔再同廣東電台合作?)唔介意唔合作。」Kay則於微博留言:「音樂,本來就應該是純粹、真摯、直接的:這信念是不偏執、寶貴的堅持。」而廣東電台發言人表示:「沒有甚麼偏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