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邢嘉倩讚青霞:世上最好嘅繼母 邢嘉倩,林青霞,青霞,




邢嘉倩讚青霞:世上最好嘅繼母



其他影片:>>






月經初潮都知 嘉倩讚青霞世上最好繼母

童話故事中的繼母,總對繼女諸多刻薄,但林青霞丈夫邢李㷧與前妻張天愛所生的27歲女兒邢嘉倩,卻告訴大家,現實生活中絕不一樣。邢嘉倩昨日透過公關鄭紹康接受本報訪問,大爆小時候忽然在家中尖叫,青霞即飛撲上前,一望便知道自己因為月事來潮受驚嚇,可見青霞對自己一直十分留意。邢嘉倩更指青霞從小對她十分疼錫,視她如己出,盛讚青霞是世上最好的繼母。

近年林青霞與富商老公邢李㷧屢傳婚姻亮紅燈,但隨着上月青霞舉行派對慶祝60大壽,當晚邢李㷧以男主人身份現身,以行動力證20年婚姻依然甜蜜蜜。事實上,青霞不但跟邢李㷧恩愛如昔,她跟丈夫與前妻張天愛所生的女兒邢嘉倩,更如親生女般親密。

日前,青霞為雜誌《ELLE》拍攝封面照,邢嘉倩不但有份提出意見,而且更客串助陣,與青霞母女溫馨合照。相中邢嘉倩與青霞分別穿上黑白裝,其中一張並瞓在青霞大腿,二人笑得十分燦爛,另一張則是邢嘉倩從後攬實青霞,青霞則捉住女兒手臂,盡顯母女情深。



■邢嘉倩大讚林青霞是世上最好的繼母,從小對她事事關心,照顧有加。

《ELLE HK》圖片



■邢嘉倩從後攬實青霞,盡顯母女情深。

《ELLE HK》圖片



■林青霞早前為雜誌拍攝封面照,穿上晚裝大騷美腿。

《ELLE HK》圖片

曾一手推開青霞

公關鄭紹康昨日轉述邢嘉倩對青霞這位繼母的睇法,她大讚青霞是世界上最好的繼母,鄭紹康說:「佢(邢嘉倩)話好開心青霞視佢如己出,當年佢5歲嗰陣,見爸爸拖住青霞,自己曾經一手推開青霞,但小朋友好易𠱁,睇到青霞好愛爸爸,所以都好愛佢(邢嘉倩)。」鄭紹康續說:「邢嘉倩話青霞作為繼母,對佢呢個女真係好難得,繼母未必咁錫繼女,青霞係世間少有,所以拍拖同生活迭事,都會同青霞分享。」

談到邢嘉倩與青霞相處有何難忘往事?鄭紹康說:「邢嘉倩憶述12、13歲左右,有日喺屋企樓上,佢突然尖叫一聲,喺樓下嘅青霞即刻撲上嚟睇乜嘢事,問佢係咪period(指月經)。邢嘉倩覺得青霞好犀利,因為佢尖叫可能係曱甴同其他事,但佢估中咗,由此覺得青霞好留意佢。」

其實青霞在早前推出的新書《雲去雲來》中,提到小時候為邢嘉倩按摩入睡,發覺到女兒腰骨越來越長,眼見女兒漸漸長大,自己感受很深,便知道青霞視邢嘉倩關係如親生子女。



■上月青霞60大壽,與邢李㷧一家五口晒溫馨。

資料圖片

出動埋私伙首飾

除了與邢嘉倩母女晒溫馨外,青霞在拍攝期間換上紅色套裝和深色晚裝大騷美腿。據鄭紹康透露,青霞對上一次為時裝雜誌拍封面已是30年前,為此今次青霞再度拍攝封面,除出動私伙首飾外,更由星級團隊幕後協助,包括由著名美指張叔平負責造型、Kim Robinson負責髮型、內地爆紅女攝影師陳漫拍攝,以及由王菲御用化妝師Zing化妝,一眾人拍照當天還與青霞母女來個大合照,Kim Robinson更鬼馬地坐在青霞大腿上。

採訪:林嘉慈



■拍攝完畢後青霞母女與團隊大合照。

《ELLE HK》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