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這家日本餐廳專門推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另類美食。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 政治時事,




在日本有很多人專門吃一些不尋常的食物,這使很多人感到不安,但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橫濱《珍獸屋》提供的食物你在其它地方是不可能見到的。除了提供鱷魚皮、鴕鳥和駱駝肉,還為顧客提供了油炸蠑螈,你甚至可以選擇一些巨大的動物作為自己的午餐。

▼墨西哥蠑螈,因其可愛的簡直像卡通形像的臉而在網路上被廣泛傳播,因此人們對墨西哥蠑螈並不陌生。雖然墨西哥蠑螈在墨西哥屬於瀕危物種 (由於他們的棲息地消失),但由於很容易人工養殖…所以最後亦難逃被人拿上了餐桌的命運。

▼「我們剛剛購進一條巨大的食用墨西哥蠑螈!沒有抗生素和藥物被用於促進他們生長,因此你可以放心地吃牠們。快點來吧,只有在這裡你才能有這樣的享受,還在猶豫什麼?」

▼我們一直在想油炸蠑螈的賣點以提高牠的銷量,很明顯,牠可愛的面孔便是一個很好的賣點。

▼還有一些網民提出了一些蠑螈做法的建議,而有一些網民表示雖然他們對油炸蠑螈持批評態度,但是還是很想嘗一嘗。

▼然而,看起來像墨西哥蠑螈的供應並不是始終如一的,下面是餐廳四月份的記錄:

「食用蠑螈正在養殖,我們橫濱餐廳的蠑螈菜品也從新推出!然而,我們現在只能接受顧客預訂。現在,我們這是唯一能吃到蠑螈的地方,但是我們不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我們為養殖蠑螈的農民提供了專門的證明,但是這份工作並不能讓他們發家致富。到現在,你可能很想知道珍獸屋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地方。珍獸屋實際上是一個「稀有生物餐廳」。從鴕鳥、鱷魚到巨型兔子,他們甚至提供巨大的動物為你製作美味佳餚。

如果你想嘗嘗油炸蠑螈,你可以去這家餐廳,但一定要提前通過ATM付款預約。這些可愛的小傢伙成本為1,280日元,我們懷疑這些錢不夠買一條墨西哥蠑螈。如果你只是想知道他們是什麼味道,有一個網民形容牠的味道類似於普通魚肉,這讓我們懷疑他們是不是仿制蠑螈外表,裡邊填普通魚肉。

▼有些時候,這裡甚至可以提供食人魚……

▼這是什麼東西?

「我們知道又很多人抱怨我們提供油炸蠑螈,但是我們也驚嘆九月份的收入,我們提供的蠑螈的確滿足了一部分人對稀有菜品的需求。」

▼這家餐廳從表面上看很正常。

▼你知不知道駱駝肉原是這個樣子的。

▼這條不是蠑螈吧?!

▼招牌菜:鱷魚手。

▼手掌部份不能吃嗎?

▼吃法就和雞脾一樣,不過有跟鱷魚握手的感覺。

如您所料,餐廳提供不尋常的食物,他們的菜單是隨時變動的,所以你要提前打電話確保你要吃稀有動物他們還在供應,然後你就可以前往橫濱享用了。如果你找不到人和你一起去,他們也提供了常規的食品如沙拉、沙丁魚、香腸和魷魚等。

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是什麼感受,我是很震驚的!沒想到日本竟然會一間如此特別的餐廳……如果你感到新奇,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