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連日玩失踪洗米華爆門尋人 Mandy Lieu出埠避世 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劉碧麗,




連日玩失踪洗米華爆門尋人 Mandy Lieu出埠避世



其他影片:>>






洗米華爆門尋人 Mandy Lieu出埠避世?!

混血女模Mandy Lieu前日被報警懷疑她在其中環寓所內暈倒,更驚動消防上門爆門,隨即引來她遭整蠱尋仇之嫌。原來事件別有內情,Mandy的經理人Marie聲稱她男友人與她聯絡不上才報警,查實該報警男友人原來是澳門猛人周焯華(洗米華)的司機,Mandy疑自與洗米華在澳門賭廳豪賭做人肉梳化的短片曝光後,連日來玩失踪,連洗米華本人都未能聯絡到她,其司機才情急下報警聲稱她在屋內暈倒,未知不在港的Mandy是避風頭,還是跟男友冷戰中。



■Mandy Lieu前日寓所發生爆門事件,有傳是洗米華的司機報警,其經理人回應指Mandy正出埠放假。

資料圖片

形象插水全面停工

Mandy對洗米華玩失踪一事,記者連日以WhatsApp聯絡她,Mandy上線後看完未有回覆,記者就洗米華司機報警一事向Mandy經理人求證,她前晚再三強調不知道報警人身份:「我有上過Mandy屋企善後,幫佢換咗把鎖,冇財物損失,我見唔到佢個報警男友人,亦唔知佢嘅身份。」問到會否擔心Mandy人身有危險,她表示:「Mandy出咗埠放假,出年先返嚟,唔使擔心,佢人身安全冇問題,我同過佢通電話,佢知道自己屋企被人破門入屋,係誤會,唔係有人尋仇。」

其實Mandy自介入洗米華婚姻做小三後,雖得寵獲贈近億元西半山物業及大馬獨立屋作厚禮,但她因此形象插水,負面新聞未停過,不少客戶都對她避之則吉,故她近日可算是接近全面停工。

採訪:唐如



■自與洗米華在澳門賭廳的人肉梳化短片曝光後,Mandy急潛水避風頭。圖片



■前日有人報警稱Mandy Lieu暈倒於中環的寓所,驚動消防爆門而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