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呢個女人掟煲後喺網路上發佈了自己嘅性感寫真,引嚟無數瘋狂追隨者,佢要令前任睇睇佢失去了乜嘢。 政治時事,BKD_S,




或許每個人在他或她的生活中都有過一次糟糕的分手。然而,其中的一些人比其他人的情況更加困難。對於單身媽媽Tracy Kiss來說,分手真的糟透了,但是對於她的前任來說可能更糟。

首先,這個英國的單身媽媽有兩個女兒,7歲的Milicent和2歲的Gabriele。Tracy的前任除了遺棄了他們的生活,也遺棄了這位漂亮女人。

分手後不久,Tracy就建立了一個Instagram賬號及一個YouTube頁面,她在上面發佈了一些自己的性感照片,想讓她的前任看看他失去了什麼。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Tracy透露,學校的媽媽們都說:「我的丈夫剛剛加了你的Facebook,他中了你照片的毒了。」

她們只是開個玩笑。她們說:「如果我在你那個年齡還像你一樣,那我也會那樣做的。很多人還問她鍛煉技巧、減肥及美容的秘訣。」

結果呢?她的Instagram現在已經有快50,000名的追隨者,而她的YouTube頻道已經有超過320,000的瀏覽量,當然啦,一個所有人都在問的問題就是:「這些照片到底是誰拍的?!」

▼Tracy Kiss,27歲,來自英格蘭,白金漢郡。

▼2013年,醫生發現她的硅膠乳房植入物洩漏後,Tracy被迫接受了手術。

▼手術大約5天後,與Tracy交往了5年的男友就結束了他們的關係。

▼Tracy並沒有陷入深度的抑鬱和自卑之中,而是自己獨立起來,並且決定要好好撫養她的兩個寶貝。

▼除此之外,Tracy還決定要讓她的前任徹底後悔。

▼自從她痛徹心扉的分手之後,她已經獲得超過47,000個Instagram的追隨者,在YouTube上也已經積累了超過320,000的瀏覽量。

▼她的秘訣?炫耀好身材!

▼她說她想要證明做一個媽媽不代表你就成了一件過時的羊毛衫,媽媽也可以是很性感的。

▼她說:「我有了孩子之後,我覺得不想再放任自我了。」

▼她沒有放任自我,相反,她堅持每天的節食飲食及保持她的健身計劃,同時做好一個單身媽媽。

▼Tracy花了超過30,000美元在整容手術上,據她自己所說,她致力於當一名英國的翹臀女王。

▼我浪費了這麼多年的生命,因為人們不喜歡我的外表或者發現了我的吸引力,貶低我,攻擊我。

▼現在我想為什麼要讓這些發生?我決定余生都不會讓這種情況再次發生了。

▼Tracy對於生活的答案?活得性感。

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吧,就算分手都一樣可以活得更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