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無綫百萬買粵語長片救亞視 亞視,無綫,

無綫行政總裁李寶安斥資逾百萬幫亞視一把。


【太陽報專訊】有見亞視近月財困,另外三間電視台無綫、有線及now紛紛表示願施予援手,無綫先後兩次以逾百萬元向亞視購買粵語長片,並與有線一樣,願意借出新聞片予亞視播放,而now則計劃合作製作娛樂節目,齊齊拯救亞視! 

近月亞洲電視面對財困及拖糧問題,新聞部更是重災區,另外三間電視台無綫、有線及now均表示願施予援手助亞視渡難關,足見人間有情!曾任亞視行政總裁的無綫行政總裁李寶安決定幫助同業,促成無綫先後兩次花費逾百萬元,向亞視購買多套粵語長片。無綫及有線亦願意借出新聞片予亞視播放,無綫表示不會干預亞視新聞自主,片段任對方剪輯。

問英皇借羅力威

至於亞視將於本月23日舉行音樂會,望吸納廣告及贊助,除了有「星光幫」亢帥克出席,亞視更希望邀請第一屆亞洲星光大道冠軍羅力威,正向對方所屬的英皇娛樂探路借將。對此,英皇回覆指暫未收到通知,但若時間許可,羅力威願意出席。至於亢帥克昨日表示會出席音樂會:「我有心想幫,但冇經驗,唔知邊度入手。」

申請分期交牌費

另外,now計劃與亞視合作炮製現有的娛樂節目《娛樂審死官》,擬向亞視租用廠房錄影節目,兩台同步播出,並加入亞視藝員夥拍now的梁思浩任主持,亞視有望從收取廠租及節目廣告費賺取六位數字收益。對此,亞視發言人黃守東及now節目監製賀志良承認正接洽中。梁思浩則表示期待合作,更度了口號「今晚亞視有now睇」,提到最近亞視爆出男藝人與高層的桃色新聞,問到節目內容有否受到壓力?他說:「節目係編採自主,冇人逼到我做任何嘢。」此外,對於拖欠通訊局牌費逾千萬元,亞視表示正向當局申請分期繳交有關費用。

亞視出身的亢帥克表示會出席音樂會撐公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