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周杰倫大婚 親譜結婚進行曲 周杰倫,




周杰倫大婚 親譜結婚進行曲



其他影片:>>






父罕有現身觀禮 周董大婚親譜結婚進行曲

【昆倫聯婚】

現年三十六歲的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感情終於有着落,情歸二十一歲混血美女昆凌,兩人去年底低調於外地註冊,於香港時間前日在英國大婚,教堂行禮,古堡婚宴,周董罕有邀來與母親離異多年的老父觀禮,雙親合體見證兒子人生大事,周董還親自為婚禮創作獨一無二的結婚進行曲,新娘子在幸福旋律下進場,溫馨又浪漫。

台灣天王周杰倫於香港時間前日在英國與拍拖四年的台澳混血女友昆凌共諧連理,並在英國約克郡塞爾比鎮同名教堂,舉行基督教結婚儀式。婚禮亮點之一是新娘子昆凌行紅毯時,教堂內播放周董為自己婚禮特別而創作的一曲,二人進場時亦感動得眼紅紅。該歌曲沒有命名,交現場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和鋼琴等二十人組成弦樂隊演奏。一對新人盡善盡美,尤其希望弦樂隊演奏此曲做到最好,所以花了較長時間綵排,令婚禮拖延,周董曾說:「特別為自己婚禮寫一首曲子,就是要讓婚禮有不同的情境!」



■除了在浪漫教堂,周杰倫更親自譜寫一首獨一無二的結婚進行曲迎娶昆凌。



■周董和昆凌交換戒指,新郎一臉緊張。



■昆凌婚紗背後,大騷心形大露背,絕對是全場影「後」。

浪漫如童話故事

婚禮舉行時間剛好跨過新郎周董的牛一,踏入三十六歲的第一秒便有一生最愛的妻子陪伴,幸福滿瀉。今次婚禮周董豪花逾五百萬港元,新娘子穿上Deep V拖尾婚紗,佩戴全身由Chaumet贊助逾一千四百萬港元的閃爆鑽飾,盡顯貴氣,而新郎的復古款式禮服亦帥氣十足,昆凌蹺着周董的臂彎,猶如童話故事的王子和公主般合襯。

一對新人的父母亦有來觀禮,周董爸媽早年離異,向來與母親相依為命的他,在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大日子,罕有邀請爸爸到場。新娘子則由澳洲籍父親牽着步入教堂,並把愛女的手交到周董手上,兩人在莊嚴氣氛下,由台籍牧師見證,交換戒指和宣讀誓詞,隨即咀嘴,場面感人。周董早前說過:「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昆凌在婚後急於在Instagram貼圖和留言,讓大家分享她榮升人妻的喜悅:「謝謝大家的祝福,婚禮提前了一天,已經完成婚禮了。」

留英老婆陪開工

四名伴郎和伴娘,分別是周董的好友Darren與健身教練浩克,伴娘則是昆凌的好友方志友與孫睿。禮成後,昆凌挽着周董步出教堂接受親友祝福,昆凌婚紗背後同樣精采,心形大露背十分搶鏡,二人聯同約五十位親友到三百年歷史的霍華德城堡(Castle Howard)舉行私人派對。有網友追星趕到婚宴會場,可惜緣慳撲空。

周董所屬公司前日宣佈「昆倫戀」去年底已在外地註冊,其經理人楊峻榮昨說:「杰倫好像還是有點緊張的,他很忙、也很開心,他很滿意弦樂隊的演奏!這個婚禮的氛圍『超級浪漫』!」鍾情英國的周董,婚前曾帶媽咪和昆凌到訪,他更選了在英國向昆凌求婚,婚後周董需留在英國拍西片《非常盜》續集,昆凌會陪伴左右,據知周董更有意在英國置業。

撰文:陳杰



【網友尋找周杰倫】

■有網友盼目擊周董大婚,但趕到教堂時人去樓空,只能影風景留念。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