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迪士尼透露了一個從未公開嘅秘密:「我哋把米老鼠藏喺每一部電影嘅背景中!」你能從呢D畫面中搵到佢嗎? 政治時事,BKD_S,




快點開始尋寶吧。

迪士尼的動畫中藏有很多隱喻和秘密,但是最新發現的這個秘密卻非常有趣,那就是在很多畫面中都有米老鼠的形象。動畫設計師們把米老鼠的形象藏在不同的背景中,甚至還會出現在不起眼的人群裡,這已經是迪士尼堅持多年的一項傳統了。

他們一般用3個大小不一的圓圈來表示米老鼠的頭和兩隻耳朵,但是有時候也會把完整的米老鼠形象藏進背景中。現在尋找米老鼠已經成為了迪士尼愛好者的興趣。最近迪士尼的工作人員也證明,確實在很多地方有米老鼠的形象。一起來看一下吧。

▼這是迪士尼傳承多年的傳統,現在終於被大家知道。你能在《美女與野獸》中找到米老鼠的形象嗎?

▼動畫設計師把米老鼠的想像偷偷藏在畫面中。

▼這是《白雪公主》中的畫面,你能找到米老鼠嗎?

▼很多動畫中都有米老鼠的形象,迪士尼樂園中也不例外。

▼通常設計師們用3個圓圈表示米老鼠。你能在《大力士》中找到米老鼠嗎?

▼《星際寶貝》中米老鼠藏在背景中。

▼在《高飛家族》電影中,米老鼠隱藏在人群中。

▼《獅子王》中也有米老鼠。雖然迪士尼官方並沒有公開承認,但是迪士尼愛好者們卻發現了工作人員的紀錄。

▼甚至在《冰雪奇緣》中也有米老鼠的身影。

▼《小美人魚》中也有米老鼠動畫中的人物。

▼這10張圖片中的米老鼠形象你都找到了嗎?以前看電影時真的不知道其中的秘密,現在發現後突然好想重溫一下那些熟悉的動畫。如果沒有找到就看看下面的答案吧。

突然覺得迪士尼的電影更加有趣了,其中的小秘密真的讓人想要重新溫習一遍。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